签名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0
Gbit
95
金币
0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ξ宠楠❤不骄ζ 的主题
话说年底就要买电脑了,看着864的价格,话说心里欺负好大啊,港行的864还有降价的空间么?最大能将多少啊?
自己想买一台macbook pro,可是不想让家里掏钱,自己想挣钱买给自己一个新年礼物,可是朋友不一同去打工了,谁那有好工作啊,最好是在北京,我寒假想自己打工挣出来,哪怕是挣到760的价格一半也就好说了
看着那只涨不跌的价格,看着那美丽的屏幕,我在想苦逼的学生党是不是要买212,价格到底是多少啊
这几天865的价格一直再降,恭喜那些想买865的友友们了
我没记住你的id,要记住的话我绝对@出你来,谁特么说他们服务态度不好了
760你们用着怎么样啊?听网友们说屏幕看着很模糊是么?
可爱的864啊,过了年你能不能大幅度的降点价格 啊,要不然我只能找代购,代购日本的了,苦逼的学生买你有压力啊
ξ宠楠❤不骄ζ 的回复
来咯
不带这么快的把,我不就断下网么
又涨了。。。。
最近有点小忙没空来,我的银币啊
我又来晚了么
唉,降了
麋鹿拖着圣诞,青春带着祝福,时间随着祝愿,帮我们带来了元旦新的一年,新年新心情,祝愿苹果团的订单犹如万马奔腾,发的快递万马当先,祝愿大家元旦快乐,新年新气象,祝愿大家万事顺心,做事马到成功,爱情甜甜蜜蜜
@louvre0321 我是好孩子从来不吓唬人
有买了864的么???用着怎么样啊
唉
哈哈,前排
正在申请信用卡,正在等
唉,苦苦的看着价格
唉,过年了,电脑也缺了
又开始涨价
话说信用卡可以分期么
一直存在
865再涨
唉。。。
。。。
。。。
。。。
两天没来865降了
听说官网有更新macbookpro retina13,不过是hd4000,不是新的hd5100
@Spirit_Lau 应该可以换吧,我也不知道,ssd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