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绿叶
苹果团第 4732 号会员,加入于 2012-08-03 12:05:21 +0800
签名 个人公众号:lingerliu026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2
Gbit 457
金币 400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冰点绿叶 给出的评价

冰点绿叶 收到的评价

冰点绿叶 的主题

冰点绿叶 12 年多前

12月2号下单,当时报价4470,结果两天后就变成4390了,降了80大洋,我这肝疼啊,像我这种屌丝怎么能忍受这种感觉,只能安慰自己早买早享受了。

下面就要上图了,图片来自非专业人士的诺基亚720T手机,670w像素,卡尔蔡…

42
12248
冰点绿叶 11 年多前

(作者没有填写内容)

冰点绿叶 接近 13 年前

@蓝子 求再次团购earpod~~

想再买几条送朋友~,还有同事也想团~,所以,求再次团购耳机,还有需要的团友,帮顶帖子,谢了啊

冰点绿叶 11 年多前

大家新年好~

1
4524
冰点绿叶 11 年多前

ipad mini 4G版本,16G,ios6系统,85新,报价2k8,有感兴趣的吗?哈哈哈哈

冰点绿叶 11 年多前

正在考虑是不是再买一个32G深空灰的iPhone5s……已经有个16G的

冰点绿叶 接近 12 年前

iPhone6和iPhone6 plus套上个保护套,不仅保护手机,还把那难看的天线遮住了,还把凸起的摄像头填平了,一举三得

8
6229
冰点绿叶 11 年多前

(作者没有填写内容)

2
4726
冰点绿叶 大约 11 年前

(作者没有填写内容)

冰点绿叶 大约 11 年前

群里的程序猿还有测试,向这里看过来,哈哈,会有很多技术干货,还有各种礼物,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8284656929600

3
4484
冰点绿叶 接近 11 年前

(作者没有填写内容)

8
5587
冰点绿叶 接近 11 年前

RT 标题党就是这么任性

4
7249
冰点绿叶 10 年多前

好久没来appletuan晃了,新来的客服也不怎么熟悉了,但是服役两年的iPhone5s 空间实在是不够用,就准备新入iPhone6s。 找到客服@haru

4
5029
冰点绿叶 接近 10 年前

感觉近两年不会换掉手中的iPhone6s了,只要64G还够用的话,所以捯饬一下手机

请大家推荐一下,但不限于以下列表 1. 屏幕贴膜 2. 机身贴纸 3. 保护壳 4. 外设键盘 5. 耳机 6….

3
5244
冰点绿叶 9 年多前

感觉新发布的锤子M1和M1L好厉害~

8
6792
冰点绿叶 9 年多前

小米今天下午发布的Note2和MIX很惊艳,看来是憋了很久的大招了 冰川银颜色也很赞

3
6421
冰点绿叶 9 年多前

到底是Magsafe设计落后了还是什么其他原因,让苹果放弃了这么方便的充电设计。。。。

2
7267
冰点绿叶 9 年多前

最近这个话题有点火啊,我也遇到了

那天北京有点冷,早上我在拿着手机在外面拍照,手机电量还有40%+ 然后手机突然关机 长按电源键也无法开机 iPhone怕冷我是知道的,我当时以为难道是电量显示是假的,其实是没电了? …

16
11894
冰点绿叶 9 年多前

充电后能用多久?比如看高清电影

10
10546
冰点绿叶 接近 10 年前

iOS 10 的iMessage很好玩;

你问siri“你会不会beatbox” 哈哈哈哈,结果会逗死你的

7
6295
冰点绿叶 8 年多前

不犹豫,原来的iPhone 6s 64G空间不足,外加实在卡到没朋友,所以没有怎么由于就下单iPhone 8 P 256G了,价格也合适。

至于为什么没有买iPhone…

20
11098
冰点绿叶 大约 11 年前

(作者没有填写内容)

6
6579
冰点绿叶 6 年多前

用了一段时间XR,感觉比8P 差不是一星半点,信号是真差,连收微信的加载时间也慢慢慢!!!

1
6374
冰点绿叶 13 年多前

等待了很久,终于在报价3020的时候入手 http://ww1.sinaimg.cn/large/a74ecc4cjw1e1aeppyhuhj.jpg http://ww4.sinaimg.cn/large/a74eed94j…

49
10172
冰点绿叶 10 年多前

(作者没有填写内容)

1
4672
冰点绿叶 接近 11 年前

(作者没有填写内容)

冰点绿叶 接近 13 年前

今天才想起来,忘了用金币了哈,今天继续求金币,攒着以后用,哈哈 http://ww2.sinaimg.cn/large/a0a9b235jw1e6ivug0qxoj21kw0w4k7z.jpg http://ww1.sinai…

冰点绿叶 的回复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6 年多前
#2851 0

@huanfa 。。。我的为啥也就5个小时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6 年多前
#2852 0

@haru 外放而已,太耗电了。。。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6 年多前
#2853 0

@蓝子 12.9的续航应该比9.7的要久吧,有一次我看爱奇艺,直接把smart cover盖上就睡觉了,结果第二天,没电关机了,我到现在也没理解到底怎么回事,理论上应该是息屏很少耗电了,灵异事件好多。。。。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6 年多前
#2854 0

唉,昨天外勤,没领到,错过了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6 年多前
#2855 0

昨天外勤,没有领取到,已哭晕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6 年多前
#2856 0

刷脸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6 年多前
#2857 0

红包是啥?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大约 6 年前
#2858 0

6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大约 6 年前
#2859 0

@haru 看了一圈发现还是美版最便宜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接近 6 年前
#2860 0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接近 6 年前
#2861 0

最近好像留言的不多啊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接近 6 年前
#2862 0

我来个沙发吧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接近 6 年前
#2863 0

想多了,8如果很贵,7也会跟着涨价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接近 6 年前
#2864 0

嗯。。。7p越来越便宜了 哈哈哈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接近 6 年前
#2865 0

@蓝子 哈哈哈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接近 6 年前
#2866 0

应该有 ipod 哈哈哈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接近 6 年前
#2867 0

应该可以的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5 年多前
#2868 0

8回归了阔别5年(还是6年?我也没算明白)的玻璃设计,主要也是,自从iPhone用了航空铝以后,已经被其他厂商抄袭的不要不要的,还是继续做回玻璃吧,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玻璃的,但是手感重了,我还是喜欢轻一点的,不过。。。嗯,还是玻璃的更喜欢一些吧。。为了玻璃牺牲一点点手感还是可以的 iPhone X。。。预示着全面屏要开始烂大街的节奏,虽然小米说,全面屏是他们创造出来的词汇,但是这并不妨碍iPhone X 让全面屏成为街机。 大家都说现在的全面屏看着很不舒服,齐刘海,只能说iPhone x这个ID 以后会继续升级,如果能干掉齐刘海,苹果肯定会干掉,并且我感觉乔纳森肯定做了一些妥协的。 我对于全面屏现在也不怎么感冒,我喜欢的是全键盘,哈哈哈哈。 所以,我下单了keyone,用一段时间,观察一段时间iPhone,嗯,我是想说等其他人用的没什么大毛病了,我再入手,哈哈哈哈,机智如我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5 年多前
#2869 0

@蓝子 是的,想用个几年还是得iPhone,我得等等价格了,哈哈,前几天犹豫了一下,现在的7p嗷嗷涨价,o(╯□╰)o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5 年多前
#2870 0

哈哈,我的QC20i 再坚持一段时间,等你们出QC30的团购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接近 6 年前
#2871 0

不错不错,哈哈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接近 6 年前
#2872 0

@蓝子 但是那个刘海 应该是没有找到 去掉的最佳方案,不然苹果肯定不会留着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5 年多前
#2873 0

X才是王道啊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5 年多前
#2874 0

@蓝子 蓝子要把自己的爱机 甩卖吗?哈哈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5 年多前
#2875 0

of course 8P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5 年多前
#2876 0

港行没有发票一说啊,只是个小票而已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5 年多前
#2877 0

恭喜,现在耳机不是塑料盒子了啊。。。苹果又开始偷工减料了,哈哈哈哈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5 年多前
#2878 0

@haru 卖萌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5 年多前
#2879 0

相当老~

团员
冰点绿叶 Gbit: 452 5 年多前
#2880 0

醒醒,醒醒。。。。

苹果团 购买苹果产品的完美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