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子
苹果团第 1 号会员,加入于 2011-10-31 05:56:01 +0800
签名 年华虚度,空有一身疲倦~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57
Gbit 9809
金币 211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蓝子 给出的评价

蓝子 收到的评价

cqlinbin 评价2024年新款 Macbook Air 接近 5 年前
整体还不错,原包装,外包装有点压痕,内部完好 +10 分

蓝子 的主题

蓝子 13 年多前

充不进电的问题最近经常冒出來,但都集中在低温地区,广东还从没有过这种情况。

基本上原因如下,有没有化学专业的同学出来证实一下?

转:目前手机采用的大多数为锂电池,采用锂化合物为正极材料、石墨为负极材料,在正负极之间有一…

8
13451
蓝子 13 年多前

年后除了到了一批原封MD101之外,Macbook供货就没正常过,预计将在元宵节后逐步恢复正常。

对于几个热门的机型,苹果团给出以下购买提示,各位可作为参考:

MD231/MD101:

只有少量的不对码拆封机,且…

27
10129
蓝子 13 年多前

正在做一些新的功能,测试不够,影响性能了,SORRY~~

蓝子 大约 13 年前

真是无所不能,不知各种颜色的iPhone5是不是这么来的。 如果是,那他们的喷漆工艺真不是盖的,跟Touch5的彩色喷漆效果几乎完全一样~

http://ww1.sinaimg.cn/bmiddle/74663877jw1…

5
4971
蓝子 接近 14 年前

官方的视频和高清图片:http://www.apple.com/iphone/,看了之后觉得还是不错,比之前曝光的工程机要漂亮很多的,细节上比 iPhone 4S…

30
10208
蓝子 接近 13 年前

昨天第一天团购的产品,已经在昨天晚上全部投递。包装20多个键盘,足足费了近4个小时,因为键盘的形状太长太扁,找不到合适的包装箱,打包的不是很漂亮,各位收到见谅~

===============================…

59
12682
蓝子 接近 14 年前

订单上周五已经下好了,预计要10天左右到SZ,希望快点到哈,最好不要跟 iPhone5 上市时间挤在一块。

本周三上午11点开始预定,价格还是…

30
11733
蓝子 接近 13 年前

本来是板上钉钉可以发货的,但是批发商说今天原封机过关,头两台就被扣了,后面就暂时没有再过,只能明天再来。定制机也被扣了一台,两个月之后才能返港。 按…

蓝子 接近 13 年前

My website can’t access ten minutes ago,and I can’t shutdown or reboot the server. So what’s up?

24 minutes ago…

3
6373
蓝子 12 年多前

MD760 8G,10台,价格7750元,MD760 i7 8G,10台,价格8800元,MD761 8G内存,5台,价格8900元,要买的先做好下单的准备,到货之后马上开售~

48
16860
蓝子 接近 14 年前

http://ww3.sinaimg.cn/large/74663877gw1dvvtqbmxguj.jpg

等待确认付款的金额:46万。感谢那些收货之后很快就确认付款的,乃们都是好人。 忘记确认支付的帮忙确认咯~~

蓝子 12 年多前

刚才你刷太多的1234空白帖,删除不过来,只能把你的账号禁用了,你再重新注册一个账号吧,不好意思哈~ @coolxll

6
6728
蓝子 12 年多前

苹果团的微信公众开通的时候正好赶上微信5.0发布,公众帐号都被折叠了,更新的动力骤减,以至于每天报价更新了半个月之后,就没再更新过。

目前关注人数已经超过3000,不更新有点不好意思了。在这里先做个小调查,折叠之后,大家是否…

54
10824
蓝子 12 年多前

今天傍晚到的ME865和MD760都是拆封机,原封的估计要今天晚上12点左右才到,那时候顺丰仓库都已经关门,只能明天再发走啦,各位见谅!

走航空的今天发和明天下午发可能都是后天到,区别不大···

———–…

46
10698
蓝子 14 年多前

Retina 显示屏 A5X 芯片 iSight 摄像头 4G…

蓝子 12 年多前

上午有个团友打电话给我说到这个问题,正好我也用ME294,路由器是apple 新款 airport…

32
12132
蓝子 13 年多前

昨天下午消息,MD231 8G 已经到了HK。不过因为关口的原因,大量包装最近很难顺利过来,所以这次231…

82
13673
蓝子 接近 13 年前

不只是我们放假,渠道商,HK那边也都放假,所以,大家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是极好的!

32
10278
蓝子 12 年多前

目前产品的型号很多,每天总有那么几个型号会没有征兆的突然间缺货或者数量不够,所以有些订单不得不延迟发货时间,敬请各位谅解,各位不要太着急上火哈~

只要有货,在保证产品品质的情况前提下,我们都会第一时间拿好并投递出去!

40
11569
蓝子 接近 13 年前

平时经常有拿绿点,渠道很熟,所以,对绿点非常了解,即使假绿点已经达到了98%仿真的程度~…

35
33692
蓝子 12 年多前

http://ww4.sinaimg.cn/large/6e5af39fgw1ecmu4e56znj20c30i6wgz.jpg

19
10319
蓝子 接近 14 年前

很多人在企业QQ上问我们什么时候会有 Retina 定制版,在这里我们做个统一的回复。

rMBP…

8
6293
蓝子 12 年多前

昨天晚上一团友找到我们的客服,说有人在淘宝旺旺上冒充苹果团售后(非苹果团帐号),发不明链接给他,该团友(多谢啦)觉得蹊跷,第一时间在苹果团企业QQ上联系了我们可爱的客服,揭穿了这个骗局~

38
15285
蓝子 接近 13 年前

周一会在网站上给出具体的团购时间哈,请大家密切关注~ 这次所有的都是MD760 8G内存定制版,数量是45台,其他配置的定制版后期可能会有。 机子会是原封的,价格7700左右,不用+180。

辛苦大家等这么久了!

79
15140
蓝子 接近 12 年前

为了提高客户和客服的幸福指数,苹果团要多找两个客服小伙伴啦!

简单要求:妹纸,可爱大方,待人礼貌真诚有耐心,打字速度快,会加减法;

可兼职可远程(需要有稳定的空闲时间),团里的老客户优先,会平面设计的优先,程序媛优先,…

蓝子 12 年多前

延迟发货清单:ME864一台,ME293两台,ME294两台,ME865两台,MD760一台,另外有个 iPhone5S 32G…

蓝子 4 年多前

历时 47 天。今天太晚了,明天安排发出。

4021638872734.jpg

蓝子 11 年多前

虽然产品质量始终是第一位的,但服务水平也一样重要,购机体验也是价值的一部分。

##…

64
10035

蓝子 的回复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41 0

@appletuaner 图片拍得非常给力,看来照相还真讲天分的。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42 0

LZ有点冤,很难相信南京价格跟我们一样,商家不用吃饭啊。。WIFI 16G黑色原封,今天最低报价是3600元。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43 0

@qq284781765 拆封机器确实更好选择,不过在充分建立信任之前,很多人还是不敢拿拆封机器!事实上我自己用的都是拆封机,因为可以验外观和屏幕。

不过我们现在不是很愿意拿拆封机,因为要求太苛刻,每拿一台都要挑很久,经常是四五台里边挑选一台,别人都说我变态。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44 0

还在外边,晚上更新。。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45 0

@boyln 用糖糖的话说:我是黎叔级的。。压力好大!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46 0

@angelc @boyln 1、不是所有人都会挑机子的,很多人是拿着机子就走;2、部分小花的机子会被折价出掉;3、出厂就有的各种问题,在保范围内的话,会返到HK去。。 拆封机器一般当天可以换,第二天就没得换了,原封机器是不给退换,付完款离开那个地方,他们就不再负责。。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47 0

@HUan 貌似屏幕差别不大,S黄屏是小概率事件。 感觉Apple有故意淡黄的意思,这种色温更适合长时间阅读(比如书籍的纸张都有点偏黄)。在某些纯白的页面,屏幕看起来一点都不黄。。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48 0

@adiwon 最近确实累的啊,在准备一个站外活动,另外在开发一个web报价系统。这几天每天都只睡了四五个小时。。

Admin
蓝子 Gbit: 9767 接近 11 年前
#549 0

这都好早以前的的事情了,现在基本上没漏光了,苹果公司两个月前修正了这个问题。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50 0

@paleface78 @adiwon 等965的人都伤不起啊~~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51 0

@leenorman 32G需求量还挺大,所以~~

Admin
蓝子 Gbit: 9767 接近 11 年前
#552 0

这么早的帖子都被定了上来。。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53 0

不错,晒机贴必须顶!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54 0

拆封主要是为了过来SZ~~

拆封机器也有它的优势,拆封的机器可以验机,可以避免有漏光、S黄屏、小花之类的明显缺陷,但坏点这样的,不运行软件的话,是很难用肉眼100%看出来的,特别是现在的retina屏。

至于换配件这么猥琐的事,不可能在苹果团出现。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55 0

苹果团现在送的是另外一种保护套,比HOCO的实用,也更美观,蓝子我一直在用。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56 0

@Vigoose 个人感觉Bumber不好用的说,用了一天就不想用了。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57 0

@pokl88 耐心~~不如等新款上市呗~~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58 0

@nylon 威锋上很多半懂不懂人云亦云的小白。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没什么过不来的东西。单每天从HK学生带过关然后收过来的原封机器,数量都不算小了。

只是他们没有可靠渠道,买不到而已。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59 0

@Yibi 这个是拆封报价,32G黑原封报价还在4280左右。。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60 0

不会哦@livid,我这边下载OK。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61 0

可以换机,但有时候没备机可换。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62 0

你的屏幕我验过了,无漏光,非S黄,肉眼看无灰尘无点,外观无瑕疵,属于4无完美牛排。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63 0

怎么这么晚才收到呢,足足两天。

@mhoho 我也想知道Home键有点歪是神马情况,验机的时候重点看看外壳和屏幕有没有缺陷,从没有去注意过HOME键啊;真歪的话,可以拿去 Apple Store 换机的。 @jingyian Smart Cover外包装不是一尘不染这个不奇怪的,毕竟是通关过来的;

另外你说的 iPhone4 USB 数据线略显单薄,主观了。真假数据线不是单薄和丰满的区别,因为从外观上看是完全一样的,没有说哪个更单薄。真的数据线接口侧面很平滑,假的数据线就相对不是很平,反射面不是很均匀,照着光看就能看出来。苹果团不会有这种失误的,放心吧。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64 0

@mhoho 建议你可以拿去苹果店验证一下,看下牛排/Cover和iPhone4数据线是不是原装,这样就释然了哈。。我们也好向团子们交待。。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65 0

2000收一台二手iPad2还是有诚意有希望的,祝LZ早日收到!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66 0

昨天iPad2新机报价是2700的样子~ 现在入一代,要特别注意待机时间,循环太多次待机时间会受影响的。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67 0

我猜想是因为苹果公司CEO要来深圳,不然没办法解释这次突击检查! 有几家商户的保险箱都被扛走了有木有啊!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68 0

@adiwon 今天除了报价单上的几个,啥都没!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69 0

@raecoo 不出意外的话,肯定会去富士康溜达一圈的。

Admin
蓝子 Gbit: 9767 大约 11 年前
#570 0

这文章写的,太肉麻啦,不过我喜欢!哈哈!

苹果团 购买苹果产品的完美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