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子
苹果团第 1 号会员,加入于 2011-10-31 05:56:01 +0800
签名 年华虚度,空有一身疲倦~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57
Gbit 9809
金币 211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蓝子 给出的评价

蓝子 收到的评价

cqlinbin 评价2024年新款 Macbook Air 接近 5 年前
整体还不错,原包装,外包装有点压痕,内部完好 +10 分

蓝子 的主题

蓝子 4 年多前

周末一台定制机都没到,希望接下来两天多少到点!

蓝子 4 年多前

到货 4 台,已经联系确认地址安排发出。

蓝子 4 年多前

客服已联系安排发出,希望年前还能再到几波~ 阿门!…

蓝子 11 年多前

工作内容:

PS完善设计稿(设计稿已完成95%),出Web端和移动端的HTML & JS,页面一共十几个,JS少量,配合程序员完成前后端整合。

19
10013
蓝子 大约 14 年前

因为本次牛排漏光时有发生,苹果团为了让大家都能拿到好机,特别提供了拆封验机服务,但现在已经让苹果团很伤不起。。

两天五台漏光机器,其中三台是原封拆机的,无法退回给渠道,好在另外两台是拆封未激活牛排,已经连夜换机。不然苹果团现在可…

42
12267
蓝子 接近 14 年前

之前的价格是7860元,现在价格降到7720元,降幅140块RMB。即使不赚钱,也绝不能有库存,不然下一批就没法操作。

预定页面:http://www.appletuan.com/s/macbook-air-configur…

20
11088
蓝子 4 年多前
库存 7
~
价格 1899.0¥1899.0 库存:7 更新:8 个月前
1
12158
蓝子 接近 11 年前

每当新品发布会,版聊贴要有,这个传统不能丢,10号凌晨一点钟不见不散~

http://ww1.sinaimg.cn/large/005SUECrgw1evuf33rxfdj30q00b875h.jpg

官方视频直播地址…

蓝子 13 年多前

对活动不了解的团友可以先参考第一波团购的帖子:

http://www.appletuan.com/t/3348 http://www.appletuan.com/t/3308

上次已经不少人买过了,这次应该不会像第一…

蓝子 12 年多前

iOS7越狱刚出,但现在还有各种问题,建议需要越狱的观察几天再说,等这么久了,也不急着这几天。 另外,越狱的机子在applestore是无法保修的,越狱的机子要保修,需要先刷机回到非越狱状态。万一中间出了意外得自己负责哈~

40
11627
蓝子 接近 13 年前

先通报电源团购的最新情况!

前天团购的Magsafe2/1电源,因为平时几乎没有拿这个,批发商当时给我看的样品是原装货,但给的报价却是非原装报价,给的货的也不是纯原装的。事实上,市场上纯原装的MagSafe电源很少,这家批发…

80
14077
蓝子 接近 13 年前

团购贴:http://www.appletuan.com/t/4812

50台未拆封未激活的 Macbook Air MD760…

32
11857
蓝子 大约 14 年前

新款Macbook刚刚上市,加上国内又还没有正式发售,这两个原因导致新款的价格还比较高,不是定制的好时机。

等价格稍微稳定下来,苹果团会组织大家一起订购定制版的…

蓝子 11 年多前

售前售后客服两名,工作地点,深圳,吃住可议。

要求女生,学历不限,普通话标准,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强,对 Apple 的产品有基本的了解,擅长技术的优先。 薪酬:3.5-6K,视能力而定。

60
11967
蓝子 14 年多前

昨天新加入的活动机型,也许是没宣传好,无人认领。价格5700块,不需加溢价。

要的请找苹果团企业QQ客服糖糖,无人认领我就把她送回娘家去。

http://ww1.sinaimg.cn/mw600/74663877jw1dnbf…

蓝子 接近 11 年前

请大家关注苹果团微信公众号,以备不能访问哈,对DDOS攻击很无奈

http://ww1.sinaimg.cn/large/6e5af39ftw1e66z74zvrwj2057057mxn.jpg

蓝子 12 年多前

下午拿到的ME294数量不够,后续的晚上12点才到货,来不及发走,只能今天再发货啦~ iPhone5S…

蓝子 13 年多前

前面的帖子在此:http://www.appletuan.com/t/3219

批发价已经降到105块了,咱们兑现之前的诺言,iPhone5原配耳机团购走起~

数量暂限定为100条,太多的话现在实在忙不过来,每人限购两…

蓝子 14 年多前

那些国际版的来源成本比港版要高,港版不严重缺货的话,这些国际版基本上要消失了,大家对便宜的国际版不要抱太高期望,美版无锁可以期待一下。^^!!

4
7577
蓝子 11 年多前

期待已久的 Apple watch 终于要来啦,望 Apple 不要让小伙伴们失望~

延续苹果团传统,大伙儿一起围观发布会,本帖的50整数楼层将获得30个代金币(下单的时候可以作等值RMB使用)。

蓝子 14 年多前

前500位苹果团活跃用户,将获得22块顺丰邮费补贴。http://www.appletuan.com/t/18

上面是之前确立的免除邮费标准,但实际上放得很宽,苹果团在此之前给所有购买的朋友都免除了邮费和保价费(一般在30块左右…

蓝子 12 年多前

这几天很多人问这个,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

目前 iPad air case和 iPad mini case暂时还是无货,主要是因为价格太贵了,商家都不太愿意做,iPad air case 国内官方售价598,iPad…

4
5892
蓝子 14 年多前

今天RP不算坏,拿到十台原封机器,昨天可是一台都没拿到啊,十分挫败。◑﹏◐

明天会有一些原封机器到货,有很多人想要的港版32G黑,各位密切关注!价格方面不容乐观,降价的可能性不大!!

http://ww2.sinaimg.cn…

蓝子 接近 14 年前

苹果公司很多这样的先例,iPod 和 Macbook 都有不同尺寸,甚至 iPad 也很快会有 Mini 版,唯独 iPhone 只有一种尺寸。

蓝子 14 年多前

预计原封港版32G报价在5700左右,原封加版16G价格在5000左右,偏差100块以内。准确价格以拿货价为准。

港版32G黑色的已经很久没有过原封了,加版16G原封也比较稀缺,要的请果断在企业QQ找安琪糖糖预定(下午3点之前)…

7
6772

蓝子 的回复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481 0

感觉是被某插件影响了。

楼上两位,可以联系微信:appletuan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482 0

@Sloan flash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483 0

换firefox看看,firefox正常的话大概就是safari的问题了。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484 0

淡定,重启试试。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485 0

囧。。软件引起的小牛系统问题?换个最新版的CAD试试!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486 0

发到哪里的?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487 0

@xhrjdzw 傍晚发走了的···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488 0

不知道神马情况,可能会在年底的某个时间悄悄的就更新了,跟iMac一样~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489 0

估计过段时间会默默更新,跟之前的新iMac更新一样~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490 0

Macbook暖屏看这个:http://www.appletuan.com/t/5732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491 0

坐等收货··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492 0

@lxc86739795 还没,applecare一直没去找靠谱的渠道那·· 看来有必要找找了!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493 0

官方直营店100%可以,授权店要看接待人的心情如何·· 返到我们的保修点是一定可以的··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494 0

貌似是sim卡不行,是剪的卡还是原生小卡?我以前用4S的时候也经常出现,剪的卡一直没去换!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495 0

http://ww3.sinaimg.cn/mw1024/74663877jw1eadbcwcehoj20sg0sg41d.jpg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496 0

你这不是登录并发帖了嘛?我这边情况正常的··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497 0

@dikensrover 着急的话明天下午可以过来取的··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498 0

@apple156 机子是渠道商的,拆封机我们不拿~ 长三角和北京周边可以走空运,其他暂时都要走陆运的。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499 0

@dikensrover 等你到7点半哈,我们最近很晚才下班··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500 0

昨天晚上差不多11:30的时候收到ME865到货的通知···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501 0

@dikensrover 昨天晚上到了6台原封ME865,MD760还是木有,晚上还有可能到··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502 0

@welbyan 我们都是发完所有的货之后再统一点发货的,原封MD711已经全部发走。ME294/MD760/ME866还在等货,其他型号都已经发走。 @dikensrover 那台按照下单的顺序给发走了,只拿到一台散货原封的MD760。 很多时候,货在香港了,渠道商就和我们说有货,结果后面又是拆封过来的或者干脆到不了。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503 0

@dikensrover MD760一直都不怎么缺货的,但这次却迟迟不到··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504 0

@liuqianchao @wxm4ever ME294可能今天到不了了,ME865已经发走了一部分,还有几台在等~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505 0

@blackcoffee 这会还没到,应该要到明天啦,真心不好意思·· 并不是因为香港缺货,而是昨天和今天都没有原封的ME866从HK过来。ME866之前一直都没怎么缺货,连续两天都没到,还是挺意外~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506 0

@wxm4ever 刚刚接到电话,ME866/294/760今天都过不来,ME865最后也被放鸽子!昨天欠的865今天都给发走了,今天后面拍的几台要明天才能发货啦~

每次有货没发完,心里都很不舒服,饭都吃不下,求各位原谅!

ME293,ME864,MD711,MD761,部分ME865,一台760,都发走了···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507 0

http://ww2.sinaimg.cn/bmiddle/74663877jw1eae2u3997mj20xc18gqej.jpg 等到12点半,ME865姗姗来迟,已经来不及发货了···

@wxm4ever 点了发货就肯定发走了哈!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508 0

@dikensrover 760要等明天了,晚上到的都是865和864~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509 0

LZ够懒:http://support.apple.com/kb/DL1704?viewlocale=zh_CN&locale=zh_CN

Admin
蓝子 Gbit: 9767 9 年多前
#3510 0

@路边睡觉 ME865销量最大,每天都不好拿货,今天ME294又不一定能拿到~ @mrmign ME866可能又缺了… @曹叼 32G到后面会越来越少,64G会彻底断掉···

苹果团 购买苹果产品的完美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