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ir 的主题
明天看看价格,可能又得破费了。
临近年关,大家出行务必注意财产安全,小心扒手!!
http://www.mrmac.cn
旧OPPO拍的,凑合着还行。
http://i4.tietuku.com/6eb4389a3505c837.jpg http://i4.tietuku.com/d2ce516f6595f0c2.jpg http://…
周二下单,周四顺利收到。 http://ww2.sinaimg.cn/small/71b905b1jw1f495f8222jj21kw23un8a.jpg http://ww3.sinaimg.cn/small/71b905b…
http://ww2.sinaimg.cn/mw690/71b905b1jw1f495f8222jj21kw23un8a.jpg http://ww3.sinaimg.cn/mw690/71b905b1jw1f495f9hlk0…
aesir 的回复
教育机其实跟这里的价格差不多,甚至还要稍微贵一点
教育机其实跟这里的价格差不多,甚至还要稍微贵一点
教育机其实跟这里的价格差不多,甚至还要稍微贵一点
为啥回了这么多条一样的
为啥回了这么多条一样的
学生狗来支持点个赞!
5s价格好坚挺,32G啥时候能到4100左右。。。。
团员会有福利的 日久见人心
最近要特别关注
想用facetime。。。。
近期打算入手了,希望能买到原封吧,但会不会贵一些呢,毕竟链接是人工发的
hah 关注关注,坐等降价啦
@shenff0325 熟人官网帮带,64G小6,5350搞定。不然团里就挺划算的
降价拉啊啊啊啊啊啊
@yangyangqq2 得了,那个要等到二月初,现在都有点后悔了!
你看看香港官网价格吧,再怎么也不可能那么低的
自认为还不错,风水宝地
楼主,840卖不卖?
话说我顶这些僵尸贴 不会被禁言吧
我来抢金币,从今天开始一天回复一次 哈哈哈哈
我来抢金币,从今天开始一天回复一次 哈哈哈哈
见帖就回,争取早日入团
这么多人想成为团员。。。
我党接收你,干不干
好久没来 路过看看
方便说说价格么 大概就行 参考一下 谢谢
@thefunnyboy 我想入手6s了
教育机其实跟这里的价格差不多,甚至还要稍微贵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