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登录后才能继续
apple_fan
苹果团第 24824 号会员,加入于 2014-04-23 10:33:22 +0800
签名 爱上跑步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0
Gbit 326
金币 0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apple_fan 给出的评价

apple_fan 收到的评价

apple_fan 的主题

apple_fan 11 年多前

貌似评论中发苹果输入法表情,就会粗线“We are sorry, but sth went wrong……”提示,无法提交,比如:呵呵。

2
5685
apple_fan 大约 11 年前
话说,方剁完左手,右手又开始痒痒,无奈,强迫症是病,得治: [1]相识若初见: http://m.yea.im/di/WZE2/2015-03-16_194834.jpg [2]U're...
3
6454
apple_fan 接近 12 年前

话说关注15的Pro已经很久了,望眼欲穿从294来到C2,心情是七上八下。 朋(ha)友(ru)问我感觉如何,怎么形容捏,就像刚娶的媳妇儿,新买的爱车,刚换的老板,明星的第一次演唱会,韩寒的第一次职业比赛,房(ning)祖(ca…

apple_fan 11 年多前

在团里入了N多苹果…这次有点儿晚了,补上作业,希望金币如烟花般灿烂~~ 1、24小时到货,开启: http://m.yea.im/di/6FLR/unpack0.jpg 2、全家福: http://m.yea.im/d…

7
7858

apple_fan 的回复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接近 9 年前
#151 0

@星星 卖保险的您? hiehie~~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接近 9 年前
#152 0

个人意见:理性消费,这么长时间都挺过来了,还在乎这三两个月吗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接近 9 年前
#153 0

@zagwill 套用 @haru 的一句话: just do it~!!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接近 9 年前
#154 0

如果这样的话国产千元以内的pad就够了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接近 9 年前
#155 0

Hey buddy, congratulations~~!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接近 9 年前
#156 0

4个坑……很坑啊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接近 9 年前
#157 0

雷锋精神永牛传…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接近 9 年前
#158 0

让你熬夜@_@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59 0

手快有,手慢无。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60 0

新机键盘裸奔ing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61 0

Morning~~ @Lee @haru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62 0

@zhaowweny 右键复制图片url可以打开啊,和解? @蓝子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63 0

不容易啊,感谢深夜教书育人的 @haru 红领巾 & 雷锋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64 0

感谢 @drowtram ,too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65 0

围观一下,拍照水准听专业滴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66 0

又软又水,哈哈~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67 0

苹果产品: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呜呜呜呜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68 0

杯具,怎么弄碎的?想弄碎难度也很大吧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69 0

正所谓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抢,抢不如抢不着…… 你娶回家了就发现原来:四大皆空,哈哈哈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70 0

这个节奏有点儿跟不上…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71 0

每日一顶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72 0

@蓝子 还得塞住耳朵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73 0

good~~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74 0

@haru 辛苦你啦~Orz~~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75 0

不要捉急~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76 0

复习一下刷机教程。。。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77 0

不是很理解这些脑残粉的动机…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78 0

没有的,更不好依稀了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79 0

午饭之前瞄一眼~~

团员
apple_fan Gbit: 326 8 年多前
#180 0

@柠萌小姐 淡定淡定,不用捉急

苹果团 购买苹果产品的完美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