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zx 的主题
没关注近期价位,结果昨天刚下单今天就降了80。。。 球大神科普。。。
首先说明这不是软文,事实上看到最后你就会知道这其实也不会是一篇软文。
事情的开始是我两周前在团里定了一台ME662,当然之前一直纠结高配Air13和中配RMBP13来着。不过到applestore里体验过之后还是觉得为了那R…
iphone和ipad的充电器可以通用吗?貌似ipad的那个电流要大一点的说,如果用那个充iphone的话会不会有问题呢
我有一台air,日常使用几乎听不到什么风扇的声音。不知道有RMBP的团友使用起来感觉发热和风扇明显吗?
求分享感受
第二次在团里买东西了。两周之前由于手贱给旧手机刷进低版本的BL而导致跟随我两年的里程碑2变成了一块砖。 于是仓促之下决定入一部5c了,不入5或者5s的原因是没钱。。。 然后其实感觉5c的几个颜色我都不太喜欢。。。非要选一个的话…
求教有过面交机器经验的团友们,面交出机器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你们有没有遇到过什么突发情况?还有你们的钱都是怎么交接的?如果是出macbook的话几千的钱不可能直接给现金吧。。。
突然很好奇,求大家分享经验。
团友们有啥推荐吗?感觉5c的这种造型导致大部分手机壳/套都好难看。。。
其实是帮妹子买的,但是是我拆的封激的活,也稍微把玩了一下。 3660入的,入完之后一直降价,总觉得似乎不管买了什么什么东西都会开始降价,大概是心理作用吧。 先上图,后发感受: http://p0.qhimg.com/t016…
团友们给MacBook的都是什么鼠标呢?无线或者蓝牙的,我现在用的还是以前的一个屌丝鼠。。。
话说真的只是主频上差0.2那么一点点的区别吗。。。 是的话花1k只换取那么点性能提升也太不值了
话说大家有谁把air的键盘敲坏过吗? air最容易受损的部件是?
感觉帖子的更新率低了
当然前提是新的Iris显卡能无压力带动R屏的情况下,而且现在RMBP13可以换16G内存了
bearzx 的回复
据说偶尔还是会出现问题的吧
不差米的话最好还是上8g吧,xcode据说挺吃内存的。 话说难道294不才是真爱么。。
LZ为啥要出
5s吧,现在价格也稳定了,反倒是5c的价格涨起来了
话说MD712是神马。。
想起5c3100的时候真是恍如隔世。。。大众是不是终于都开始回味过来5c的好了
@tiramisu666 在一个城市自提也有可能不方便吧
排上号了。。。想起了某莞
一般PC用鼠标就不要对滚轮期待太多了。。。 不过貌似有一些方法可以调整的? 操控性方面还是 有线 > 无线(不是蓝牙那种)> 蓝牙。我现在用的就是30块一个的那种屌丝有线鼠,玩LOL神马的觉得也没啥问题
LZ心理价位多少?
iphone没法恢复短信吧,不越狱的话
群里有一个帖子给了一个地址可以看,不过都是手动更新的不知道那个人现在还有没有在更新
865现在好便宜。。。当年1w+入662的人哭啊
应该无所谓。SSD寿命比想象的高,非特殊情况一般来讲都会长于整机的寿命或者更新周期
还是看需求。相信学生中一定有需要294性能的人的存在的。但简单使用又不在意屏幕大小的话865即可,在意屏幕大小可以293
LZ这是要出么
手机么。。。本来就是消耗品,不用太在意。
OSX下面居然还有快播么。。。
拍拍
LZ这是一口气买了两台么,土豪
@no13bus 我觉得肯定行。。。你想多年以前的机器都能搞定的事情。只是当然买越好的机器用起来越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