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登录后才能继续
bearzx
苹果团第 13363 号会员,加入于 2013-07-20 19:24:33 +0800
签名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0
Gbit 604
金币 0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bearzx 给出的评价

bearzx 收到的评价

bearzx 的主题

bearzx 接近 13 年前

残念啊

3
4827
bearzx 接近 13 年前

没关注近期价位,结果昨天刚下单今天就降了80。。。 球大神科普。。。

4
6362
bearzx 接近 13 年前

首先说明这不是软文,事实上看到最后你就会知道这其实也不会是一篇软文。

事情的开始是我两周前在团里定了一台ME662,当然之前一直纠结高配Air13和中配RMBP13来着。不过到applestore里体验过之后还是觉得为了那R…

2
5700
bearzx 12 年多前

iphone和ipad的充电器可以通用吗?貌似ipad的那个电流要大一点的说,如果用那个充iphone的话会不会有问题呢

8
8144
bearzx 12 年多前

我有一台air,日常使用几乎听不到什么风扇的声音。不知道有RMBP的团友使用起来感觉发热和风扇明显吗?

求分享感受

4
7086
bearzx 12 年多前

第二次在团里买东西了。两周之前由于手贱给旧手机刷进低版本的BL而导致跟随我两年的里程碑2变成了一块砖。 于是仓促之下决定入一部5c了,不入5或者5s的原因是没钱。。。 然后其实感觉5c的几个颜色我都不太喜欢。。。非要选一个的话…

bearzx 12 年多前

求教有过面交机器经验的团友们,面交出机器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你们有没有遇到过什么突发情况?还有你们的钱都是怎么交接的?如果是出macbook的话几千的钱不可能直接给现金吧。。。

突然很好奇,求大家分享经验。

5
6959
bearzx 12 年多前

团友们有啥推荐吗?感觉5c的这种造型导致大部分手机壳/套都好难看。。。

3
6425
bearzx 12 年多前

其实是帮妹子买的,但是是我拆的封激的活,也稍微把玩了一下。 3660入的,入完之后一直降价,总觉得似乎不管买了什么什么东西都会开始降价,大概是心理作用吧。 先上图,后发感受: http://p0.qhimg.com/t016…

bearzx 12 年多前

团友们给MacBook的都是什么鼠标呢?无线或者蓝牙的,我现在用的还是以前的一个屌丝鼠。。。

bearzx 12 年多前

话说真的只是主频上差0.2那么一点点的区别吗。。。 是的话花1k只换取那么点性能提升也太不值了

0
5528
bearzx 12 年多前

话说大家有谁把air的键盘敲坏过吗? air最容易受损的部件是?

bearzx 12 年多前

感觉帖子的更新率低了

bearzx 12 年多前

当然前提是新的Iris显卡能无压力带动R屏的情况下,而且现在RMBP13可以换16G内存了

20
10759

bearzx 的回复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21 0

@no13bus 我觉得肯定行。。。你想多年以前的机器都能搞定的事情。只是当然买越好的机器用起来越爽了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22 0

@no13bus 我是761定制,不过有点后悔没等几个月买新的Pro了~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23 0

@no13bus 我是i7+8g定制,最后花了1w出头吧。现在感觉i7其实没太必要,这个价格和RMBP相比已经没啥竞争力了,还不如买个293神马的。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24 0

@no13bus 嗯~当时也是一时冲动,不过真到手了用着也还不错了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25 0

@no13bus 而且主要是不知道后来RMBP还™官方降价了。。。要不就多等俩月了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26 0

据说偶尔还是会出现问题的吧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27 0

不差米的话最好还是上8g吧,xcode据说挺吃内存的。 话说难道294不才是真爱么。。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28 0

@xljroy 不急用的话不妨攒。。。 另外个人观点是如果air都要上8g了又没钱入294的话可以适当考了293。。。其实也就差个一两千吧,但性能应该还是上了一个档次的。 后悔买了761 i7 8g的用户参上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29 0

LZ为啥要出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30 0

5s吧,现在价格也稳定了,反倒是5c的价格涨起来了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31 0

话说MD712是神马。。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32 0

想起5c3100的时候真是恍如隔世。。。大众是不是终于都开始回味过来5c的好了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33 0

@tiramisu666 在一个城市自提也有可能不方便吧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34 0

排上号了。。。想起了某莞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35 0

@vvsun 就是从排号想到的吧。。。东莞不是一些有名的头牌想按摩还得预约排号么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36 0

一般PC用鼠标就不要对滚轮期待太多了。。。 不过貌似有一些方法可以调整的? 操控性方面还是 有线 > 无线(不是蓝牙那种)> 蓝牙。我现在用的就是30块一个的那种屌丝有线鼠,玩LOL神马的觉得也没啥问题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37 0

LZ心理价位多少?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38 0

iphone没法恢复短信吧,不越狱的话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39 0

@zhouhua97 求真相。。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40 0

群里有一个帖子给了一个地址可以看,不过都是手动更新的不知道那个人现在还有没有在更新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41 0

@zjsquall 同感,很好奇是不是所有的mac虚拟机玩这样的游戏风扇都会那么响,还是pro会好点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42 0

@zjsquall 是说pro吧,不过我以前看过我同学用RMBP15玩刺客信条,那风扇声音和后来我拿air玩LOL也差不了多少了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43 0

865现在好便宜。。。当年1w+入662的人哭啊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44 0

应该无所谓。SSD寿命比想象的高,非特殊情况一般来讲都会长于整机的寿命或者更新周期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45 0

还是看需求。相信学生中一定有需要294性能的人的存在的。但简单使用又不在意屏幕大小的话865即可,在意屏幕大小可以293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46 0

LZ这是要出么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47 0

手机么。。。本来就是消耗品,不用太在意。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48 0

OSX下面居然还有快播么。。。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49 0

拍拍

团员
bearzx Gbit: 604 9 年多前
#450 0

LZ这是一口气买了两台么,土豪

苹果团 购买苹果产品的完美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