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登录后才能继续
beautifulboy
苹果团第 4334 号会员,加入于 2012-07-16 15:35:09 +0800
签名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0
Gbit 659
金币 0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beautifulboy 给出的评价

beautifulboy 收到的评价

beautifulboy 的主题

beautifulboy 接近 14 年前

刚刚手贱,4S下单了,应该明天就能到,我找@糖糖 ,她狠心的把我移交给@篮子 了,你说我容易么?求安慰~~~求篮子RP,希望给我挑一个好的机器~~~

beautifulboy 接近 14 年前

好吧,我承认自己RP爆发了,4S收到了,可能我是处女座吧,有完美情节。拆开包装后,看见机器左上角边缘有残胶,用硬纸片刮了几下,还是没刮掉,呵呵。心里或多或少有点不爽,55555。屏幕还行吧,我也不会看,至少不那么别扭,晚上回去仔细…

beautifulboy 接近 14 年前

自己前段时间手贱,把HTC G12给贱卖了,现在还是在用问同事借的弱鸡鸭,蛋疼死了。最近下班回来就研究手机,发现9300,one…

31
11749
beautifulboy 12 年多前

http://v2.freep.cn/3tb_130925081814lap9512293.png

http://v2.freep.cn/3tb_1309250818255amn512293.png

http://v1…

0
5252
beautifulboy 12 年多前

收WCDMA版本ip5或5C一枚,要求成色要好,“三无”:无维修、无进水、无拆机(或无暗病),帮我姐买的,有的请带价,或者Q我:550742642,古董以及珍藏品还请绕行~~~

0
5441
beautifulboy 接近 14 年前

由于月底手机要还给同事,所以打算月底前入一部手机,不能再观望下去了,当然5估计是无望了,那个价格我还无法承受,IP5 …

1
5353
beautifulboy 12 年多前

女王说了,要金色,那就不用纠结银色价格了,果断找@CC 下单了,这是在团里第六次下单~~~四部手机,三个配件~~~坐等给力发货,求好运~~~现在除了帝都都只能走陆运,坑爹呀

beautifulboy 12 年多前

这是在苹果团里购买的第第第第四部手机了,老规矩,上低清无码PP 原封未激活的 http://v2.freep.cn/3tb_140307150133x08c512293.png 开苞图: http://v1.freep.c…

3
7447
beautifulboy 12 年多前

12/22在苏宁帮女友买了一个5S,她说要买行货,我没辙,只能替GCD交税~~~昨天下午送她去车站,我提着大包小包的,在地铁上我还再三嘱咐她,在公交车上不要用手机听歌什么的,她一个劲的点头说知道了~~~走着、走着,路过车站附近的十…

beautifulboy 13 年多前

我也是在今年三月份无意中走进苹果团,因为当时对这个论坛还不是很了解,牛排是在淘宝一家网店买的,结果是后封的。很是庆幸自己的屏幕没什么瑕疵,配件也不像是仿的,即便是,也算是高仿的吧,毕竟能用就行。因为当时我也是一个小白,还不知道什么…

75
39862
beautifulboy 13 年多前

哎,真心不是和他们讨论正版还是盗版(也懒得讨论,喷子太多),毕竟我们都习惯了免费,包括我。我只是想告诉他们上架了,尼玛,结果有一个213来瞎JJWW,坏了我一上午的心情。还好看见那么多人和我一样的想法,量力而行支持正版~~~来团里…

beautifulboy 的回复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481 0

蓝子,招到人米有?要不我给你推荐一个妹纸,比较漂亮的,她现在帮亲戚做淘宝客服的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482 0

@蓝子 唉,昨天问了,可惜那个妹纸现在自己开店了,那菇凉长的水灵,人也机灵,也喜欢电子产品~~~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483 0

果然土豪,就一空壳子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484 0

说错了,盒子都不是,坑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485 0

@smilebook 还是你细心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486 0

@jiangzhou 哎,交了女友现在都没法买本子了,真应该在确定关系前把电脑买了~~~只恨当时海淘X230联想中途召回,否则现在也不会苦逼没电脑用、、、那天我跟女友说,要不我先随便买个电脑吧,她说再等等,伤不起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487 0

土豪银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488 0

来我大蓝鲸开一个直营店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489 0

在一起,哈哈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490 0

辛苦了,赞一个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491 0

@冰点绿叶 壕,可友否?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492 0

用到现在都没问题的撸过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493 0

同问,为毛不买mini pad呢?长期用手机看视频真累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494 0

三洋爱老婆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495 0

@HLT 哎,刚打算建议你入手聚合物移动电源的呢~~~18650伤不起呀,还是10000毫安的,不过看见是三洋电芯,应该好点吧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496 0

@HLT 个人建议,如果预算充裕,就直接买聚合物电源,其实主要就是从安全考虑,18650度娘一下就知道了,最近杂粮不是发布了69块钱的大容量移动电源么?那个就是18650锂电池,笔记本电池一般就是那个玩意~~~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497 0

@释念成空 这个不错,楼主可以考虑这款,昨天在群里我们还讨论这个移动电源呢,也有人推荐乐泡的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498 0

@释念成空 我买的是三洋爱乐普的,5000毫安,只能给4S充两次,不过一般也够了,就是临时备用而已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499 0

@huanfa 三洋爱老婆那款应该是18650电芯,反正我用也有一年了,真的挺不错的,移动电源这玩意,我还是觉得一分钱一分货,不能图便宜。电池还是松下、三洋做的比较靠谱,所以就选择三洋的那款了。当时我还不知道18650啥的~~~就奔着那个200+的价格去的,先选品牌,再选价格适中的就OK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500 0

@HLT 反正没遇到过断电的,快不快,这个是由输出电流大小来决定的,我那个移动电源输出电流是0.5安培的,感觉充电速度还行、、、我那款已经停产了,建议买聚合物的吧,反正大品牌肯定没错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501 0

5S上涨了、、、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502 0

现在这个价格收二手5的话,还不如买5C呢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503 0

千万别开机,否则真悲剧了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504 0

5S白色价格不错,想给女友换一个手机、、、纠结是等移动发布5S签一个合约机,还是买水货呢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505 0

壕,可友否?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506 0

@czllan 这个是18650电芯的,市场上比杂粮做的好的也不在少数,个人觉得没价格优势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507 0

5S价格差不多见底了,之前有评测说港版用移动4G网络电池不给力,坐等明天移动发布大会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508 0

楼主注册一年出头,资深有点过,还有给我感觉广告成分更大一点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509 0

@verylayout 香港只有这个型号,放心吧,联通三鸡、四鸡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9 年多前
#510 0

5S还在降价

苹果团 购买苹果产品的完美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