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名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0
Gbit
439
金币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brotheryixiu 的主题
团里潜水很久,媳妇等不了了啊,终于决定下单5S。拜可恶的小偷偷所赐呐。一直是范范在耐心地回答问题,谢谢ta喽。 收到货缩量包装完好无损。 http://m.yea.im/di/RC86/1.jpg 迫不及待撕了外包装,依旧密…
已经是第二次买ipad了,去年十一买了个IPAD4,前段时间还一5S,质量什么的一如既往的好呢,绝对是原封机器。今儿个又到一AIR,16G嗒,容量神马的感觉自己够用啦,哈哈。还是来求个金币,好做下一步计划呀。。。 快递小哥非要我…
brotheryixiu 的回复
真棒,希望做长一点
准备多少出呀?
楼主外地发不发?@ActuallyMax
有红包啊,买买买
你是哪里的?个人还是二手商?
楼主出了吗?
2500
团员不错哦
苹果团不错啊
签到
签到
签到
….
签到
鸡年大吉
顶一个
请问用了多久了?
想看一下有多少币,够不够呐
活动4太少啦,期待。。。
恭喜楼主
顶楼主
占个位
借地儿签到
签到
每日签到
加油
没遇到过
打卡
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