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unkai
苹果团第 4513 号会员,加入于 2012-07-23 12:54:48 +0800
签名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0
Gbit 602
金币 0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huyunkai 给出的评价

huyunkai 收到的评价

huyunkai 的主题

huyunkai 接近 14 年前

显示晚上7点发货,希望明天能到..

0
5311
huyunkai 接近 14 年前

键盘U键按着按着就脱落,按回去后出现按U键卡尺咔嚓响,过一会按着又掉了。。无语啊

6
7212
huyunkai 接近 14 年前

原来是键盘里面的铁卡片歪掉了,今天动用了老虎钳各种工具终于按上去,目前没有脱落

也非常感谢蓝子,售后服务很好。

3
8190
huyunkai 11 年多前

尽心尽力的帮忙追单下总算是成功发出了iPhone6 4.7的,可怜的5.5寸居然拿不到货···· 给你100个赞@haru

huyunkai 11 年多前

http://ww1.sinaimg.cn/bmiddle/61018b13gw1elcvqqflalj216o1kw0zm.jpg

huyunkai 大约 11 年前

最好南昌面交 6250不刀

0
5745
huyunkai 大约 11 年前

今天有个二货,跟我争论说有13寸视网膜屏MacBook Air,我一定没听错是13寸Air,然后2b接着说已经观察了好久了,准备入手。

1
5250
huyunkai 大约 10 年前

没有更新12寸的六代处理器简直差评

4
7166
huyunkai 接近 12 年前

序列号F17MWSAUFR9M,原封未激活 一口价4450

huyunkai 大约 12 年前

银色和灰色各一个,3200,南昌地区面交最好,可以当面验货

5
7802
huyunkai 11 年多前

http://ww3.sinaimg.cn/mw1024/61018b13gw1ekoio7yk1tj216o1kwtem.jpg plus 64g等了两天都没有货,团里的大大也尽心尽力了 …

63
10357
huyunkai 11 年多前

软磨硬泡团里终于肯卖,支付宝全款付的,团里值得信赖····

54
10466

huyunkai 的回复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51 0

对手机倒是没兴趣~~~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52 0

补漆选立邦或者多乐士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53 0

这价位还是选bose的实在,佩戴舒适度和音质均秒solo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54 0

如果喜欢外观逼格高就选12寸MacBook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55 0

14寸是什么鬼!!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56 0

买点神器泡泡纸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57 0

摆着看看还是不错滴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58 0

给128G的壕跪了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59 0

隐私里面的麦克风 微信和qq权限是否打开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60 0

期待团里第一个edition土豪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61 0

time machine太贵,硬盘解决一切烦恼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62 0

而且估计会限制供货,只有特定的经销商个别店面才有权利销售apple watch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63 0

三个2带1 要不要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64 0

敬请期待24号以后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65 0

@墓灵 不支持的 还是入国行的好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66 0

序列号也应该码一下的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67 0

15寸还有点可能 13寸是不用想了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68 0

要看什么时候不难产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69 0

懒癌晚期的求打5折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接近 9 年前
#470 0

触控板按压的感觉会有两次反馈 就是看自己力度了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71 0

我的17G 6P也在路上了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72 0

从来没收到过的路过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73 0

团里送的这个壳简单实用又薄 挺好的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74 0

银币就是好看的 证明你水了多少帖 然后发个水军正式上岗证(团员)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大约 9 年前
#475 0

感觉团里送的壳子就不错,简单实用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接近 9 年前
#476 0

团里又不存在囤货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接近 9 年前
#477 0

自我感觉新款MacBook的键盘感觉就像是按iPhone的home键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接近 9 年前
#478 0

买一斤白菜和买一百斤白菜的价格能一样吗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接近 9 年前
#479 0

港行16G金 还有大概90多天保修 外观有磕碰 正常使用无修无拆无进水 想2000诚心出

团员
huyunkai Gbit: 602 接近 9 年前
#480 0

@yangzhihang 加V 810923553

苹果团 购买苹果产品的完美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