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unkai 的主题
显示晚上7点发货,希望明天能到..
键盘U键按着按着就脱落,按回去后出现按U键卡尺咔嚓响,过一会按着又掉了。。无语啊
原来是键盘里面的铁卡片歪掉了,今天动用了老虎钳各种工具终于按上去,目前没有脱落
也非常感谢蓝子,售后服务很好。
http://ww1.sinaimg.cn/bmiddle/61018b13gw1elcvqqflalj216o1kw0zm.jpg
最好南昌面交 6250不刀
今天有个二货,跟我争论说有13寸视网膜屏MacBook Air,我一定没听错是13寸Air,然后2b接着说已经观察了好久了,准备入手。
没有更新12寸的六代处理器简直差评
序列号F17MWSAUFR9M,原封未激活 一口价4450
银色和灰色各一个,3200,南昌地区面交最好,可以当面验货
http://ww3.sinaimg.cn/mw1024/61018b13gw1ekoio7yk1tj216o1kwtem.jpg plus 64g等了两天都没有货,团里的大大也尽心尽力了 …
软磨硬泡团里终于肯卖,支付宝全款付的,团里值得信赖····
huyunkai 的回复
补漆选立邦或者多乐士
这价位还是选bose的实在,佩戴舒适度和音质均秒solo
如果喜欢外观逼格高就选12寸MacBook
14寸是什么鬼!!
买点神器泡泡纸
摆着看看还是不错滴
给128G的壕跪了
隐私里面的麦克风 微信和qq权限是否打开
期待团里第一个edition土豪
time machine太贵,硬盘解决一切烦恼
而且估计会限制供货,只有特定的经销商个别店面才有权利销售apple watch
三个2带1 要不要
敬请期待24号以后
序列号也应该码一下的
15寸还有点可能 13寸是不用想了
要看什么时候不难产
懒癌晚期的求打5折
触控板按压的感觉会有两次反馈 就是看自己力度了
我的17G 6P也在路上了
从来没收到过的路过
团里送的这个壳简单实用又薄 挺好的
银币就是好看的 证明你水了多少帖 然后发个水军正式上岗证(团员)
感觉团里送的壳子就不错,简单实用
团里又不存在囤货
自我感觉新款MacBook的键盘感觉就像是按iPhone的home键
买一斤白菜和买一百斤白菜的价格能一样吗
港行16G金 还有大概90多天保修 外观有磕碰 正常使用无修无拆无进水 想2000诚心出
@yangzhihang 加V 810923553
对手机倒是没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