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登录后才能继续
jjw0530
苹果团第 30532 号会员,加入于 2014-09-16 13:09:25 +0800
签名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0
Gbit 58
金币 0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jjw0530 给出的评价

jjw0530 收到的评价

jjw0530 的主题

jjw0530 接近 12 年前

在香港官网上抢到6+的朋友要是可以出的话就联系我。黑色优先。

5s二手也可以,成色9成左右。土豪金优先然后是白色。不要有磕磕碰碰。 微信号jjw560301

jjw0530 11 年多前

本人想买一个港版plus。大家觉得国行上了之后港行plus能到5500左右嘛? 还有就是打算两年不换手机了,硬件,屏幕大小都符合我的要求了。该入16g还是64g。基本不玩游戏。就几个常用软件,微信啥的。最多再拍拍照。 谢谢大家…

jjw0530 11 年多前

10月28号入手联通土豪金plus,64g据说要11月中旬才会到,所以买了乞丐版16g。不怎么玩游戏,感觉16g也够了,主要还是没钱买64的,也不想等。 签了12个月的合约,每个月月租费136,返还100,实际自己支付36每月。…

3
7216

jjw0530 的回复

jjw0530 Gbit: 58 8 年多前
#31 0

我也想知道。什么渠道

jjw0530 Gbit: 58 8 年多前
#32 0

价格不错

jjw0530 Gbit: 58 8 年多前
#33 0

感觉2000这样差不多吧

jjw0530 Gbit: 58 8 年多前
#34 0

@xueren180 你在哪里啊。要面交吗?

jjw0530 Gbit: 58 8 年多前
#35 0

4700这样吧

jjw0530 Gbit: 58 8 年多前
#36 0

价不错

jjw0530 Gbit: 58 7 年多前
#37 0

位置

jjw0530 Gbit: 58 7 年多前
#38 0

内存?

苹果团 购买苹果产品的完美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