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c86739795 的主题
12月11日入手32G黑色港行iPhone5。 13日下午到北京。…
苹果团出品。必是精品。 25号下单。半夜发货。 经过昨天一天的等待。今天中午终于收到顺丰的短信。 这次入手的是一台5s黑和一台5s白。都是16G。 话不多说上图。
泡泡袋缠了一层又一层,剥开就是这些啦: http:…
顺丰空运 今早到货。 苹果团出品必是精品。 服务满分。 HHKB做工精良。 手感无与伦比。 键位比较特殊。还得多适应适应。
话不多说上图。(^__^)…
(作者没有填写内容)
lxc86739795 的回复
不过听说rmpb13没有独显。~~~~(>_<)~~~~
恭喜入机。O(∩_∩)O哈哈~
沙发。~~~~(>_<)~~~~ 。加个银币。
原来楼上上上上就是愚钝。(⊙o⊙)哦
恭喜lz入机。(^__^) ……
周五这么冷清。(⊙_⊙)??
13没有独显。现在对975又重燃兴趣。~~~~(>_<)~~~~
单个买就行了为啥还要团。 这里只有定制版的macbook才有团。
@Simon_wang 报价单上有啊。
这个还是得问蓝子。
牛排刷刷降啊。
恭喜楼主入机。O(∩_∩)O哈哈~
凤舞连降啊。~~~~(>_<)~~~~ 。
恭喜楼主啊。O(∩_∩)O哈哈~
凤舞获得无线电业务许可了。越来越近了。(^__^) ……
@carlos 就是iphone伍。
不错。帮顶。
恭喜楼主。
MINI:3000( ⊙o⊙ )
iphone5看跌啊。O(∩_∩)O哈哈~
显卡一样的耶。
各种传闻闹得。把iphone5弄没了。~~~~(>_<)~~~~ 。
@johnzcp 眼神好(⊙o⊙)哦。
码奴。kinect。~~~~(>_<)~~~~ 。
这不天天在降。O(∩_∩)O哈哈~
下午再来看吧。~~~~(>_<)~~~~
看图帮顶。恭喜楼主。(^__^) 嘻嘻……
上次那个所谓不沉帖,结果沉了。~~~~(>_<)~~~~
新品都在降价了。 其他的都稳定了。该出手就出手啦。~~~~(>_<)~~~~
book新低,phone新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