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登录后才能继续
rlog
苹果团第 915 号会员,加入于 2011-12-13 15:56:36 +0800
签名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0
Gbit 101
金币 0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rlog 给出的评价

rlog 收到的评价

rlog 的主题

rlog 大约 14 年前

mba的接口实在太少了, 求推荐一款dock. 看了几个,…

rlog 接近 14 年前

http://ww2.sinaimg.cn/large/61c3fc93jw1dur0h04xrvj.jpg

rlog 接近 14 年前

详情请见: http://weibotuchuang.sinaapp.com/bookmark.html 方便快捷!~

6
6747
rlog 接近 14 年前

@Lanzi 能实时播报一下231团购的进度吗? 这样大家也能心里有底. 现在大家焦急的小心理你肯定懂的. 谢谢, 辛苦啦.

rlog 接近 14 年前

身体重要呀孩子们…

http://ww4.sinaimg.cn/large/a74eed94jw1dv1wsyvss9j.jpg

4
4881
rlog 接近 14 年前

好杯具, 不知道接普通显示器会不会有别的问题

—来自: http://www.weiphone.com/apple/macbook/2012-07-17/translator_fail_430222.shtml…

3
6007
rlog 接近 14 年前

上一张新旧mac工作交接的照片吧

http://ww4.sinaimg.cn/large/a74eed94jw1dv3bdyiswkj.jpg

9
5987
rlog 接近 14 年前

在开机时按住Option-Command-P-R键(没错,四个键),直到听到第二次启动音“当~”

这么牛逼的秘籍我一般不会告诉别人

6
12512
rlog 接近 14 年前

一直都没货, 好桑心呀~~

1
5290
rlog 接近 14 年前

我已经推荐朋友在苹果团买了3部电脑了. 团主能给点奖励嘛? 哈哈 这样也能鼓励大家多来苹果团, 建立更广泛的群众基础.

9
5554
rlog 13 年多前

由于测试需要, 用PD给mba231装了xp的虚拟机, 最近一段时间启动虚拟机后xp就死掉了, 系统没有任何响应. 还有一次导致mac系统四国.

重装过一次pd里的xp, 问题没有解决….

rlog 接近 14 年前

自己去淘宝淘质量价格都没保证, 而且的分好几次才能都收到, 若一次都收到岂不是很爽?

27
11651
rlog 接近 14 年前

我基本是早上上班刷一次, 中午吃饭刷一次, 下午块下班刷一次, 晚上回家刷一次… 大家呢?

rlog 的回复

团员
rlog Gbit: 101 大约 11 年前

用ssd的话, 加到8G内存意义大吗? 很纠结这个, 哪里有加和不加的跑分对照呢.

团员
rlog Gbit: 101 大约 11 年前

@chat 加内存是因为硬盘速度不够快, cpu和硬盘直接做数据读写很慢. 但现在ssd的速度很快, 所以可以分一部分出来做虚拟内存用. 这样物理内存也就不是性能瓶颈了. 但肯定还是没物理内存快. 至于快多少, 就需要评测了. 值不值700多RMB加个4G内存.

团员
rlog Gbit: 101 大约 11 年前

关注!

团员
rlog Gbit: 101 大约 11 年前

不行, 这个不能提供扩展的接口

团员
rlog Gbit: 101 大约 11 年前

这个很棒, 不知道哪里能买到: http://vimeo.com/32551196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大家都准备买什么配件给mba呢?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mimizu 我就主要在办公室用,有RJ45(比wifi稳定),有外接显示器,机械键盘。。。 但偶尔会拿来拿去的开会,一堆线会很烦。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little_cup 铜球山寨 :D 指不定你这产品在国内就火了.

团员
rlog Gbit: 101 大约 11 年前

关注

团员
rlog Gbit: 101 大约 11 年前
#10 0

@lanzi 明后两天刚好外出,不在电脑旁, 要是开始预定了怎么办呀!! 能不能给我留一台呀。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11 0

苹果店的效率也太差了吧!!!!!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12 0

看你在移动过程中的上网需求大不, 大的话还是联通吧, 但信号在地铁里, 在某些地方可能就没了, 做好心理准备. 如果要可靠的通话信号还是移动吧. wifi上网很简单, 100左右的无线路由就搞定了.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13 0

231+8G 谢谢 @lanzi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14 0

231(8G) 两台 谢谢 @lanzi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15 0

等的都想骂街了! 苹果这效率还敢再差点不…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16 0

@satgi 这个软件好!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17 0

哇,订闹钟!!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18 0

没团上 T_T!!!!!!!!!!!!!!!!!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19 0

@lanzi 还有团吗?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20 0

@iamin 哈哈,你太黑了! 我刚刷到了一台。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21 0

国内要是能买到这样的东西就好了: http://www.appletuan.com/t/1039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22 0

晒机是多少金币呀?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23 0

@drkuroba +1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24 0

看来@Lanzi实在是忙的顾不上呀. 我们还是自立更生吧, 大家推荐推荐淘宝店和周边的品牌吧.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25 0

@Lanzi kit 套件是啥?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26 0

@mimizu 这话一点都没错, 好马配好鞍的思想绝对是根深蒂固的.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27 0

@gongxg0302 刚看见 @bojinke 说了. 幸好没付款,就又去京东下单了. 谢谢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28 0

new ipad 的经验告诉我们, 不要用”最新”做标题.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29 0

看来我弱爆了

团员
rlog Gbit: 101 接近 11 年前
#30 0

有人在支付宝上用信用卡买过大件没? 有啥经验不?

苹果团 购买苹果产品的完美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