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og 的主题
mba的接口实在太少了, 求推荐一款dock. 看了几个,…
http://ww2.sinaimg.cn/large/61c3fc93jw1dur0h04xrvj.jpg
详情请见: http://weibotuchuang.sinaapp.com/bookmark.html 方便快捷!~
@Lanzi 能实时播报一下231团购的进度吗? 这样大家也能心里有底. 现在大家焦急的小心理你肯定懂的. 谢谢, 辛苦啦.
身体重要呀孩子们…
http://ww4.sinaimg.cn/large/a74eed94jw1dv1wsyvss9j.jpg
好杯具, 不知道接普通显示器会不会有别的问题
—来自: http://www.weiphone.com/apple/macbook/2012-07-17/translator_fail_430222.shtml…
上一张新旧mac工作交接的照片吧
http://ww4.sinaimg.cn/large/a74eed94jw1dv3bdyiswkj.jpg
在开机时按住Option-Command-P-R键(没错,四个键),直到听到第二次启动音“当~”
这么牛逼的秘籍我一般不会告诉别人
一直都没货, 好桑心呀~~
我已经推荐朋友在苹果团买了3部电脑了. 团主能给点奖励嘛? 哈哈 这样也能鼓励大家多来苹果团, 建立更广泛的群众基础.
由于测试需要, 用PD给mba231装了xp的虚拟机, 最近一段时间启动虚拟机后xp就死掉了, 系统没有任何响应. 还有一次导致mac系统四国.
重装过一次pd里的xp, 问题没有解决….
自己去淘宝淘质量价格都没保证, 而且的分好几次才能都收到, 若一次都收到岂不是很爽?
我基本是早上上班刷一次, 中午吃饭刷一次, 下午块下班刷一次, 晚上回家刷一次… 大家呢?
rlog 的回复
关注!
不行, 这个不能提供扩展的接口
这个很棒, 不知道哪里能买到: http://vimeo.com/32551196
大家都准备买什么配件给mba呢?
@little_cup 铜球山寨 :D 指不定你这产品在国内就火了.
关注
苹果店的效率也太差了吧!!!!!
看你在移动过程中的上网需求大不, 大的话还是联通吧, 但信号在地铁里, 在某些地方可能就没了, 做好心理准备. 如果要可靠的通话信号还是移动吧. wifi上网很简单, 100左右的无线路由就搞定了.
等的都想骂街了! 苹果这效率还敢再差点不…
哇,订闹钟!!
没团上 T_T!!!!!!!!!!!!!!!!!
国内要是能买到这样的东西就好了: http://www.appletuan.com/t/1039
晒机是多少金币呀?
看来@Lanzi实在是忙的顾不上呀. 我们还是自立更生吧, 大家推荐推荐淘宝店和周边的品牌吧.
@gongxg0302 刚看见 @bojinke 说了. 幸好没付款,就又去京东下单了. 谢谢
new ipad 的经验告诉我们, 不要用”最新”做标题.
看来我弱爆了
有人在支付宝上用信用卡买过大件没? 有啥经验不?
用ssd的话, 加到8G内存意义大吗? 很纠结这个, 哪里有加和不加的跑分对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