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jinke 的主题
感谢安倍同志 最近汇率大跌 买iphone6的日版开始划算了 如果不嫌弃没保修 拍照声音大 可以海淘了 日淘过关时间还快 今天的价格是6 4660 5500 6100 6P 5350 6100…
前几天还有白色的64G版本5S 这两天都没了 说明64G的基本卖光了
我记得团里基本基本只做港版水货,偶尔也卖点无保修的美国三网V版。但是我经常看见团里有人求购V版,目的就是为了三网通,既然如此,蓝子何不做下澳门三网机,和V版一样属于三网通用,而且还能保修,只是保修的话换机只能换电信机而已
4S昨天出了点小故障,一链接WIFI就没移动信号 把WIFI链接一关 移动信号就自动出现了 不然的话4S就是在不停的搜索信号中 时不时的出现一格信号 甚至无服务也经常出现 这是什么情况? 该如何解决? 求指点
团里明天会有货不?
我的4S感觉信号不太好,请问信号不好能换机吗 要达到个什么标准,有什么软件能检测信号强度?
我的4S在团里购买1年半了,最近发现蜂窝网络出现了问题,能连接网络,但是不能独自关闭网络,一关闭就需要重启才能打开,另外如果在开启蜂窝网络进入飞行模式,关闭飞行模式还是正常的
易迅的ipad air 现在是3399 港版不降 都没多大差价了
话说我用了很多年iphone了 以前一直没在手机上安装支付宝 手机银行什么 也就没有考虑杀毒木马之类的 但现在IOS的漏洞越来越多了 手机上安装了各种支付应用 需要安杀毒防木马软件么?
上次我在团里说4S的E网不怎么打的开 ,后来自动恢复了
现在又出现问题了 每次睡觉前把E网关闭 第二天起床去上班开E网 没反应 把E网开着 4S重启 重启后E网又出现了 这是怎么回事?
用itunes做回复出厂设置处理 也没办法回复 一回复就要直接跳到7.04版本 还要找合适的软件才行
性价比还可以,32G的3409,64G的3509,前两天64G的三色都有货,现在只有灰色的有货了! 不过我记得去年12月底的时候64G的团里就基本没货了,移动官网的64G的哪来的?翻新的?
想买台MAC mini ,这是去年的 想着新款将近 买了不合算 等新的
wujinke 的回复
图片了?居然不是床单 很失望
现在32G的价比12月时候64G的价还高啊
不可以的 蓝子有回热烈欢迎自取的人 现金交易 结果收到几张假币 蓝子深恶痛绝 在也不支持自取服务了
tuhao 土豪楼主
顶 中国好男友
是在团里购买的吗?
恭喜楼主
我注册四年多了 居然就买了一台4S 其他时间是水水更健康 没办法 4S太耐用了
咔 用iphone6+的人挤公交 不知道地铁安全些么?
我的手机没人偷了,4S。最主要的是我把背包放胸前
不是4G卡吧?
团里有原装线啊 都是华强北的散货
另外 品胜的数据线也还可靠 我的IPAD都是品胜数据线
有吧 京东有
水一水 水水更健康
抢地主
我不纠结 我单独买了个移动4G的便携式路由器 转插上网卡 什么版本的都行 只要能用WIFI 不用上网卡 移动流量伤不起 我现在一月30多块钱 8G流量 其中7G纯4G流量 1G的2/3/4通用流量
地板 谢了
沙发
板凳
地板
没人吗? 看我水的如此丧心病狂 小haru和小雨会不会发做了?
@haru 啥暗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