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jinke 的主题
感谢安倍同志 最近汇率大跌 买iphone6的日版开始划算了 如果不嫌弃没保修 拍照声音大 可以海淘了 日淘过关时间还快 今天的价格是6 4660 5500 6100 6P 5350 6100…
前几天还有白色的64G版本5S 这两天都没了 说明64G的基本卖光了
我记得团里基本基本只做港版水货,偶尔也卖点无保修的美国三网V版。但是我经常看见团里有人求购V版,目的就是为了三网通,既然如此,蓝子何不做下澳门三网机,和V版一样属于三网通用,而且还能保修,只是保修的话换机只能换电信机而已
4S昨天出了点小故障,一链接WIFI就没移动信号 把WIFI链接一关 移动信号就自动出现了 不然的话4S就是在不停的搜索信号中 时不时的出现一格信号 甚至无服务也经常出现 这是什么情况? 该如何解决? 求指点
团里明天会有货不?
我的4S感觉信号不太好,请问信号不好能换机吗 要达到个什么标准,有什么软件能检测信号强度?
我的4S在团里购买1年半了,最近发现蜂窝网络出现了问题,能连接网络,但是不能独自关闭网络,一关闭就需要重启才能打开,另外如果在开启蜂窝网络进入飞行模式,关闭飞行模式还是正常的
易迅的ipad air 现在是3399 港版不降 都没多大差价了
话说我用了很多年iphone了 以前一直没在手机上安装支付宝 手机银行什么 也就没有考虑杀毒木马之类的 但现在IOS的漏洞越来越多了 手机上安装了各种支付应用 需要安杀毒防木马软件么?
上次我在团里说4S的E网不怎么打的开 ,后来自动恢复了
现在又出现问题了 每次睡觉前把E网关闭 第二天起床去上班开E网 没反应 把E网开着 4S重启 重启后E网又出现了 这是怎么回事?
用itunes做回复出厂设置处理 也没办法回复 一回复就要直接跳到7.04版本 还要找合适的软件才行
性价比还可以,32G的3409,64G的3509,前两天64G的三色都有货,现在只有灰色的有货了! 不过我记得去年12月底的时候64G的团里就基本没货了,移动官网的64G的哪来的?翻新的?
想买台MAC mini ,这是去年的 想着新款将近 买了不合算 等新的
wujinke 的回复
用MAC没标示啊
果然霸气威猛的名字啊
有多美?看照片啊
有多美?看照片啊
上班无聊啊
地板吧
这是材料问题
什么版本的 联通太黑 信号又不给力 我靠 移动网速不给力 电信是某些地方直接没信号
不买行货 买团里的 出了问题 直接邮寄给糖糖 要他们负责去换行货
我也是 买的东西 糖糖居然没赠送剪卡器 虽然送了卡贴 但是弄坏张联通卡
原来如此
对头
越狱后电量如何,6.1.2的耗电情况如何,求解释
嗯 今天交给我们这里的物流了 他明天携带到县城给顺丰,希望13号前能到上海
团子 快出来 去苹果售后神马情况
哇 好棒的价格 可惜了 钱都在股票上面了
蓝子的产品物廉价美 有优势 售后又好 一年之内非人为事故能换国行 很满意
银币有什么用?
用4S的路过
我的屏幕唤醒闪烁 团子拿去换 苹果那都说是属于可换可不换 我靠 我经常唤醒 看的我眼睛花 团子人真不错 都决定去另外找人帮我换新机 说实在的 苹果真坑人啊
呵呵 我的问题都打回去让团子帮我换机了
我现在天天拿着三星功能机 天天看1.8的屏幕看的头晕 希望团子给力点哦
联通垃圾啊 到处没信号 或则变成2G的信号E了
5有些限量版 都是别的颜色的
楼主威武 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
蓝子 早上好 我的4S上个星期就到了的 当时去的时候团子去苹果官方那里 说是可换可不换产品 于是团子联系我说这个星期换的
从这次得到个教训 以后手上要有个备用的智能机 不然学这次就悲剧了 1.8屏的三星机要人闲的无聊啊
我也想收款看看
哥的都被转寄了
楼主你太强大了,港版的优势地球人都知道,你已经冲出地球,走向火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