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hua97 的主题
每天都在下降啊,@蓝子 还有多久比较稳定啊,呵呵。
最近试用212,感觉性价比不错啊,231的8G定制要8k多,212标配就8G,还是retina的屏,重量不算重。
@客服小雨 干脆搞个mini2的大团购吧,呵呵,降价幅度这么给力。
在专卖店转了一圈,rmbp真爽,很轻薄,分辨率开在中间挡次高档看比较舒服,最高字体太小。一直犹豫air要13还是11,发现11也没那么小,用着也很舒服,要是已经有13的如果考虑便携还是11的好。看了一圈还是等下一代rmbp,稳定以…
感谢@糖糖,@蓝子给拿到一个很完美的760原封,虽然是在最近的历史高位拿下,不过也不后悔了。纠结了很久,一直想入711,但是比较以后还是拿下13的,毕竟这次的760比较给力,价格下调而且电池很给力。陆运也才一天啊,顺丰表扬一下。糖…
是入机好时机啊。
(作者没有填写内容)
http://m.yea.im/di/PHZA/PIC_20150207_122807_C78.jpg
http://m.yea.im/di/TB79/PIC_20150207_123342_0AA.jpg
http:…
做工确实没的说。重量也是相当轻,个人感觉深空灰的观感不错。新触控板没啥特别的感觉,retina的屏就不用多说了。超窄边框视觉观感不错。好了,说下键盘,实在不习惯这个毫无手感的键盘,呵呵,键程短的几乎没有。嗯,看来超薄是有代价的。
(作者没有填写内容)
@团子 咨询一下啊,这个atv3的能在国内保修不。谢谢
好久没更新ipad了,话说上一个ipad(2012 new…
赶上今年的新品辈出,忍不住又在团里下手了新款MBA,和XR,更新下自己的苹果装备。 说起来,在团里13年买了air,15年入了15寸MBP,老air几年下来,毛病没有,更新了最新的系统也是跑起来杠杠的,就是那个屏幕分辨率,你懂得…
我猜才3分钟以内啊,呵呵。760标配的表示今天就只看看热闹了。
最近事情太多,机器到了也没好好打理,总算来上图了,haru,快给金币,哈哈。 先看图,啦啦啦。 外包装就不上了,包的很严实,没有啥磕碰。 http://m1.yea.im/tV.jpg 见到本尊了,虽然在各种卖苹果的地方已…
之前一直在等更新的筒子们估计最近要出手的多了。
刚才试了下6月买的Q2的质保时间,居然还没有创建,随便填个时间,发现就是按照这个时间算的,早知道再填晚一点。
这样估计苹果团的货源是没有经过零售渠道的,一般过零售就要开始算保修时间的。看来团里的货源应该是走团体之类的,瞎猜哈。
zhouhua97 的回复
@luoguoling air没比过,比pro轻很多,方便携带。分辨率比老pro的高。不用一切膜,裸奔
机器到手还是每天报到啊。
才买的怕什么,国内都可以保修的。
那只有去直营店修,北京上海深圳有,你联系蓝子吧,团里可以帮忙联系送修的。
苹果的不分什么港水不,全球联保的,但是必须是国行有卖这个,224没问题,apple tv之类的就没办法。
直接在企业qq找糖糖也是一样的,呵呵。
没用外壳,感觉怪怪的,搞了个cote ciel的内胆包,还在路上
先占座
@scarlex 高点7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