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hua97
苹果团第 1852 号会员,加入于 2012-03-18 16:18:43 +0800
签名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1
Gbit 429
金币 30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zhouhua97 给出的评价

zhouhua97 收到的评价

zhouhua97 的主题

zhouhua97 大约 13 年前

每天都在下降啊,@蓝子 还有多久比较稳定啊,呵呵。

zhouhua97 13 年多前

最近试用212,感觉性价比不错啊,231的8G定制要8k多,212标配就8G,还是retina的屏,重量不算重。

9
8726
zhouhua97 11 年多前

@客服小雨 干脆搞个mini2的大团购吧,呵呵,降价幅度这么给力。

zhouhua97 接近 14 年前

在专卖店转了一圈,rmbp真爽,很轻薄,分辨率开在中间挡次高档看比较舒服,最高字体太小。一直犹豫air要13还是11,发现11也没那么小,用着也很舒服,要是已经有13的如果考虑便携还是11的好。看了一圈还是等下一代rmbp,稳定以…

5
6930
zhouhua97 接近 13 年前

感谢@糖糖,@蓝子给拿到一个很完美的760原封,虽然是在最近的历史高位拿下,不过也不后悔了。纠结了很久,一直想入711,但是比较以后还是拿下13的,毕竟这次的760比较给力,价格下调而且电池很给力。陆运也才一天啊,顺丰表扬一下。糖…

72
12396
zhouhua97 大约 11 年前

【已回复】六一快乐!@蓝子 搞点优惠活动啊。

(作者没有填写内容)

5
6993
zhouhua97 11 年多前

http://m.yea.im/di/PHZA/PIC_20150207_122807_C78.jpg

http://m.yea.im/di/TB79/PIC_20150207_123342_0AA.jpg

http:…

zhouhua97 大约 11 年前

做工确实没的说。重量也是相当轻,个人感觉深空灰的观感不错。新触控板没啥特别的感觉,retina的屏就不用多说了。超窄边框视觉观感不错。好了,说下键盘,实在不习惯这个毫无手感的键盘,呵呵,键程短的几乎没有。嗯,看来超薄是有代价的。

3
7088
zhouhua97 大约 11 年前

(作者没有填写内容)

31
10101
zhouhua97 13 年多前

@团子 咨询一下啊,这个atv3的能在国内保修不。谢谢

zhouhua97 大约 9 年前

好久没更新ipad了,话说上一个ipad(2012 new…

6
9311
zhouhua97 7 年多前

赶上今年的新品辈出,忍不住又在团里下手了新款MBA,和XR,更新下自己的苹果装备。 说起来,在团里13年买了air,15年入了15寸MBP,老air几年下来,毛病没有,更新了最新的系统也是跑起来杠杠的,就是那个屏幕分辨率,你懂得…

6
7790
zhouhua97 接近 13 年前

我猜才3分钟以内啊,呵呵。760标配的表示今天就只看看热闹了。

zhouhua97 大约 11 年前

最近事情太多,机器到了也没好好打理,总算来上图了,haru,快给金币,哈哈。 先看图,啦啦啦。 外包装就不上了,包的很严实,没有啥磕碰。 http://m1.yea.im/tV.jpg 见到本尊了,虽然在各种卖苹果的地方已…

zhouhua97 接近 13 年前

之前一直在等更新的筒子们估计最近要出手的多了。

8
8869
zhouhua97 接近 11 年前

刚才试了下6月买的Q2的质保时间,居然还没有创建,随便填个时间,发现就是按照这个时间算的,早知道再填晚一点。

这样估计苹果团的货源是没有经过零售渠道的,一般过零售就要开始算保修时间的。看来团里的货源应该是走团体之类的,瞎猜哈。

7
10066

zhouhua97 的回复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大约 10 年前
#451 0

@scarlex 高点7080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大约 10 年前
#452 0

@Xiaoyu 买了也没什么好纠结的,几大千的东西,不差这几十。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大约 10 年前
#453 0

@cherryH 啥时候都能备份啊。没问题的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大约 10 年前
#454 0

@蓝子 写的不错就发代金币吧,呵呵。374确实很新,不常带出门,而且去年升级了内存和SSD,所以再服役两年吧,否则这次直接664了。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大约 10 年前
#455 0

@hongx 不出了,留着用。呵呵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接近 10 年前
#456 0

@糖糖 多给点嘛,呵呵。多给点我用来团购。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接近 10 年前
#457 0

@luoguoling air没比过,比pro轻很多,方便携带。分辨率比老pro的高。不用一切膜,裸奔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接近 10 年前
#458 0

@xiaoyu 确实,色彩不如pro,各有优势,我也不搞图片,写写程序,搞搞文档,还是不错的。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接近 10 年前
#459 0

@Xiaoyu 淘宝确实也有比较便宜的,也不是都不好,主要是不清楚渠道,不太敢下手。 在团里买价格上不是最便宜,但是给保证货源,这点还是挺重要的,比较挺贵的东西,东西没问题才最重要。你最近在官网哪款?retina?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接近 10 年前
#460 0

@fishggv 你的ipad还随身带的啊。呵呵。赶紧下手整一个。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接近 10 年前
#461 0

@Xiaoyu 都不是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接近 10 年前
#462 0

@Xiaoyu 我的是C17KT开头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接近 10 年前
#463 0

@小胖苹果团 朋友帮我网上买的二手,二十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接近 10 年前
#464 0

@xiaoyu 我不纠结这些,好用就行了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接近 10 年前
#465 0

@Xiaoyu 一个点貌似不给保吧,我都没细看,呵呵,也没看是不是LG屏。

@小胖苹果团 是原配的,不清楚啊,朋友淘宝上买的,分了我一个。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接近 10 年前
#466 0

@xiaoyu 如果出线了应该都保的,还是买个care好点。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接近 10 年前
#467 0

@Xiaoyu 算便宜的了,care如果用的久还是必要的,否则修的时候那个痛啊。不过要卖出就另说了,但是如果一年后出retina的air,估计不好出啊。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接近 10 年前
#468 0

@Xiaoyu 你都入了还关心?关心保修问题?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接近 10 年前
#469 0

@z 前段时间咨询过了,最近都没有定制勒。所以没等,入手标配760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接近 10 年前
#470 0

@icandy72 我的老款374基本都是外接显示器的,dell的2312,感觉还行,不能和apple的显示器比。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接近 10 年前
#471 0

@蓝莓 本本只要够用就好。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大约 10 年前
#472 0

机器到手还是每天报到啊。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大约 10 年前
#473 0

@Xiaoyu 你不是都留言了还,没看到?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大约 10 年前
#474 0

@团子 等吧,到九月就出来了。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大约 10 年前
#475 0

才买的怕什么,国内都可以保修的。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大约 10 年前
#476 0

那只有去直营店修,北京上海深圳有,你联系蓝子吧,团里可以帮忙联系送修的。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大约 10 年前
#477 0

苹果的不分什么港水不,全球联保的,但是必须是国行有卖这个,224没问题,apple tv之类的就没办法。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大约 10 年前
#478 0

直接在企业qq找糖糖也是一样的,呵呵。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大约 10 年前
#479 0

没用外壳,感觉怪怪的,搞了个cote ciel的内胆包,还在路上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大约 10 年前
#480 0

先占座

苹果团 购买苹果产品的完美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