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名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0
Gbit
31
金币
15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hgx1976 的主题
本人正纠结于6还是5S之间,请问一下大侠们,5S支持现在的联通4G吗,所说的3网通,能通到什么程度?谢谢!!!
(作者没有填写内容)
我用的中国联通,为什么没有4G开关呢,还是3G开关?
经过三天的等待,5S…
20一台还是一台减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