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hua97 的主题
每天都在下降啊,@蓝子 还有多久比较稳定啊,呵呵。
最近试用212,感觉性价比不错啊,231的8G定制要8k多,212标配就8G,还是retina的屏,重量不算重。
@客服小雨 干脆搞个mini2的大团购吧,呵呵,降价幅度这么给力。
在专卖店转了一圈,rmbp真爽,很轻薄,分辨率开在中间挡次高档看比较舒服,最高字体太小。一直犹豫air要13还是11,发现11也没那么小,用着也很舒服,要是已经有13的如果考虑便携还是11的好。看了一圈还是等下一代rmbp,稳定以…
感谢@糖糖,@蓝子给拿到一个很完美的760原封,虽然是在最近的历史高位拿下,不过也不后悔了。纠结了很久,一直想入711,但是比较以后还是拿下13的,毕竟这次的760比较给力,价格下调而且电池很给力。陆运也才一天啊,顺丰表扬一下。糖…
是入机好时机啊。
(作者没有填写内容)
http://m.yea.im/di/PHZA/PIC_20150207_122807_C78.jpg
http://m.yea.im/di/TB79/PIC_20150207_123342_0AA.jpg
http:…
做工确实没的说。重量也是相当轻,个人感觉深空灰的观感不错。新触控板没啥特别的感觉,retina的屏就不用多说了。超窄边框视觉观感不错。好了,说下键盘,实在不习惯这个毫无手感的键盘,呵呵,键程短的几乎没有。嗯,看来超薄是有代价的。
(作者没有填写内容)
@团子 咨询一下啊,这个atv3的能在国内保修不。谢谢
赶上今年的新品辈出,忍不住又在团里下手了新款MBA,和XR,更新下自己的苹果装备。 说起来,在团里13年买了air,15年入了15寸MBP,老air几年下来,毛病没有,更新了最新的系统也是跑起来杠杠的,就是那个屏幕分辨率,你懂得…
好久没更新ipad了,话说上一个ipad(2012 new…
我猜才3分钟以内啊,呵呵。760标配的表示今天就只看看热闹了。
最近事情太多,机器到了也没好好打理,总算来上图了,haru,快给金币,哈哈。 先看图,啦啦啦。 外包装就不上了,包的很严实,没有啥磕碰。 http://m1.yea.im/tV.jpg 见到本尊了,虽然在各种卖苹果的地方已…
之前一直在等更新的筒子们估计最近要出手的多了。
刚才试了下6月买的Q2的质保时间,居然还没有创建,随便填个时间,发现就是按照这个时间算的,早知道再填晚一点。
这样估计苹果团的货源是没有经过零售渠道的,一般过零售就要开始算保修时间的。看来团里的货源应该是走团体之类的,瞎猜哈。
zhouhua97 的回复
现在日常使用基本就在mac了,win上没特殊需要基本不用,(可惜eda类的软件mac上没有,还要用win,否则就全面迁移了。)mac系统用了就知道,不多说
电路仿真的,画电路的有,但是做fpga的没有,这点是遗憾
买了才能成会员,团里只卖正品,没有山寨。
呵呵,就是,可以拆单的嘛,而且貌似现在信用卡收0.6%了,糖糖说的。 东西买了就不要管价格了,早用是王道,我还三月入的牛排,当初还3600,不像现在,4都才3200. 另外夸一句,你爷爷还真是动手能力强的老前辈啊,哈哈。
哇,今天怎么全线跳水,该下手的赶紧了。
看你预算吧,如果预算高机器可以买个稍好点的,感觉D90起步还行,后续稍嫌吃力。单反主要还是镜头,18-55的标配头能不要就不要,没意思,刚入门其实有个18-200的头比较实惠,通用性强,人像再搞个定焦就好了。玩久了再折腾其它头,单反是无底洞啊,呵呵
苹果图好像不太做imac吧,太大,运费贵,港行也不太好过来。要是能做,我都入一台。
第二代起码要一年以后价格才能像现在这样,混合硬盘还是没SSD快。256感觉够用了啊,不行就搞个usb3的移动硬盘好了。
下东西的时候把屏幕自动休眠关了,就不会断,否则屏幕休眠后常会切换成手机网络
入了mini还要touch,不了解你的应用需求。感觉重叠太多。
貌似官网mini已经放出了,才2400多吧
这种定制团购估计还没现在的便宜
4s也有,是摄像头组件的声音,不是质量问题。都是这样的。
哈哈,记性不行了,才半年。耳机确实好用,隔音效果好,。蓝子再多搞点这种好货啊
标题党啊,后半句是亮点
注意先煲机,用个好点的音源跑一跑,音效会更好。
看你用time machine备份恢复就知道会有问题,呵呵。搞定就好。
有谁和我一样认为这个视频里面是蓝子和糖糖的吗?呵呵。
关于键程问题,4s的机器对比过很多,发现日版的键程最长,用者舒服,国行的键程就是松松的。呵呵
就是就是,钱是赚不完的,就这么几天,好好休息。大家好好用自己的iphone,ipad,itouch娱乐一下这个假期。
lz做什么android的开发啊
够纠结的。保修评序列号,直接买苹果团就好了。
231吧,
SSD放硬盘位吧,如果开绿SATA3速度的话,HDD就放光驱位好了。
别啊,蓝子,搞地域限制让我等三线城市如何是好。很多人买东西就是喜欢纠结。
拆封就是过关的时候拆开包装过来的,有可能不是一起过关,但是东西不会有啥问题,拆封机器内封不拆,不激活。团里的拆封应该都是对码,蓝子会帮你检查外观有无问题,但一般不验屏,除非你要求吧。拆封比原封便宜20,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