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hua97
苹果团第 1852 号会员,加入于 2012-03-18 16:18:43 +0800
签名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1
Gbit 429
金币 30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zhouhua97 给出的评价

zhouhua97 收到的评价

zhouhua97 的主题

zhouhua97 大约 13 年前

每天都在下降啊,@蓝子 还有多久比较稳定啊,呵呵。

zhouhua97 13 年多前

最近试用212,感觉性价比不错啊,231的8G定制要8k多,212标配就8G,还是retina的屏,重量不算重。

9
8724
zhouhua97 11 年多前

@客服小雨 干脆搞个mini2的大团购吧,呵呵,降价幅度这么给力。

zhouhua97 接近 14 年前

在专卖店转了一圈,rmbp真爽,很轻薄,分辨率开在中间挡次高档看比较舒服,最高字体太小。一直犹豫air要13还是11,发现11也没那么小,用着也很舒服,要是已经有13的如果考虑便携还是11的好。看了一圈还是等下一代rmbp,稳定以…

5
6930
zhouhua97 接近 13 年前

感谢@糖糖,@蓝子给拿到一个很完美的760原封,虽然是在最近的历史高位拿下,不过也不后悔了。纠结了很久,一直想入711,但是比较以后还是拿下13的,毕竟这次的760比较给力,价格下调而且电池很给力。陆运也才一天啊,顺丰表扬一下。糖…

72
12393
zhouhua97 大约 11 年前

【已回复】六一快乐!@蓝子 搞点优惠活动啊。

(作者没有填写内容)

5
6993
zhouhua97 11 年多前

http://m.yea.im/di/PHZA/PIC_20150207_122807_C78.jpg

http://m.yea.im/di/TB79/PIC_20150207_123342_0AA.jpg

http:…

zhouhua97 大约 11 年前

做工确实没的说。重量也是相当轻,个人感觉深空灰的观感不错。新触控板没啥特别的感觉,retina的屏就不用多说了。超窄边框视觉观感不错。好了,说下键盘,实在不习惯这个毫无手感的键盘,呵呵,键程短的几乎没有。嗯,看来超薄是有代价的。

3
7086
zhouhua97 大约 11 年前

(作者没有填写内容)

31
10099
zhouhua97 13 年多前

@团子 咨询一下啊,这个atv3的能在国内保修不。谢谢

zhouhua97 7 年多前

赶上今年的新品辈出,忍不住又在团里下手了新款MBA,和XR,更新下自己的苹果装备。 说起来,在团里13年买了air,15年入了15寸MBP,老air几年下来,毛病没有,更新了最新的系统也是跑起来杠杠的,就是那个屏幕分辨率,你懂得…

6
7787
zhouhua97 大约 9 年前

好久没更新ipad了,话说上一个ipad(2012 new…

6
9311
zhouhua97 接近 13 年前

我猜才3分钟以内啊,呵呵。760标配的表示今天就只看看热闹了。

zhouhua97 大约 11 年前

最近事情太多,机器到了也没好好打理,总算来上图了,haru,快给金币,哈哈。 先看图,啦啦啦。 外包装就不上了,包的很严实,没有啥磕碰。 http://m1.yea.im/tV.jpg 见到本尊了,虽然在各种卖苹果的地方已…

zhouhua97 接近 13 年前

之前一直在等更新的筒子们估计最近要出手的多了。

8
8869
zhouhua97 接近 11 年前

刚才试了下6月买的Q2的质保时间,居然还没有创建,随便填个时间,发现就是按照这个时间算的,早知道再填晚一点。

这样估计苹果团的货源是没有经过零售渠道的,一般过零售就要开始算保修时间的。看来团里的货源应该是走团体之类的,瞎猜哈。

7
10064

zhouhua97 的回复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71 0

拆封就是过关的时候拆开包装过来的,有可能不是一起过关,但是东西不会有啥问题,拆封机器内封不拆,不激活。团里的拆封应该都是对码,蓝子会帮你检查外观有无问题,但一般不验屏,除非你要求吧。拆封比原封便宜20,好像。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72 0

现在日常使用基本就在mac了,win上没特殊需要基本不用,(可惜eda类的软件mac上没有,还要用win,否则就全面迁移了。)mac系统用了就知道,不多说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73 0

电路仿真的,画电路的有,但是做fpga的没有,这点是遗憾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74 0

@tjchaa 去年就试过试用版,确实SB,当即卸载了。微软搞不下去了。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75 0

买了才能成会员,团里只卖正品,没有山寨。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76 0

呵呵,就是,可以拆单的嘛,而且貌似现在信用卡收0.6%了,糖糖说的。 东西买了就不要管价格了,早用是王道,我还三月入的牛排,当初还3600,不像现在,4都才3200. 另外夸一句,你爷爷还真是动手能力强的老前辈啊,哈哈。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77 0

哇,今天怎么全线跳水,该下手的赶紧了。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78 0

看你预算吧,如果预算高机器可以买个稍好点的,感觉D90起步还行,后续稍嫌吃力。单反主要还是镜头,18-55的标配头能不要就不要,没意思,刚入门其实有个18-200的头比较实惠,通用性强,人像再搞个定焦就好了。玩久了再折腾其它头,单反是无底洞啊,呵呵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79 0

苹果图好像不太做imac吧,太大,运费贵,港行也不太好过来。要是能做,我都入一台。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80 0

第二代起码要一年以后价格才能像现在这样,混合硬盘还是没SSD快。256感觉够用了啊,不行就搞个usb3的移动硬盘好了。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81 0

下东西的时候把屏幕自动休眠关了,就不会断,否则屏幕休眠后常会切换成手机网络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82 0

入了mini还要touch,不了解你的应用需求。感觉重叠太多。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83 0

貌似官网mini已经放出了,才2400多吧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84 0

这种定制团购估计还没现在的便宜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85 0

4s也有,是摄像头组件的声音,不是质量问题。都是这样的。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86 0

这个确实是真货没问题,我去年就是在苹果团这里买的,还880呢,据自己研究,这个应该是冲HTC手机里面拆出来卖的,所以比较便宜,但是质量是一样的,唯一不同是里面的线控,带耳机,个人来说,我对这个线控无爱,不过不影响东西的使用。@蓝子 这个今年怎么掉了一百多了啊。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87 0

哈哈,记性不行了,才半年。耳机确实好用,隔音效果好,。蓝子再多搞点这种好货啊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88 0

标题党啊,后半句是亮点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89 0

注意先煲机,用个好点的音源跑一跑,音效会更好。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90 0

@蓝子 3G套餐不错,如果可以搞个ipad3、4的新款苹果的壳吧。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91 0

看你用time machine备份恢复就知道会有问题,呵呵。搞定就好。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92 0

糖糖耍赖,利用职务之便嘛,你这是。 @糖糖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93 0

有谁和我一样认为这个视频里面是蓝子和糖糖的吗?呵呵。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94 0

关于键程问题,4s的机器对比过很多,发现日版的键程最长,用者舒服,国行的键程就是松松的。呵呵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95 0

就是就是,钱是赚不完的,就这么几天,好好休息。大家好好用自己的iphone,ipad,itouch娱乐一下这个假期。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96 0

lz做什么android的开发啊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97 0

够纠结的。保修评序列号,直接买苹果团就好了。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98 0

231吧,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299 0

SSD放硬盘位吧,如果开绿SATA3速度的话,HDD就放光驱位好了。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00 0

别啊,蓝子,搞地域限制让我等三线城市如何是好。很多人买东西就是喜欢纠结。

苹果团 购买苹果产品的完美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