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hua97
苹果团第 1852 号会员,加入于 2012-03-18 16:18:43 +0800
签名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1
Gbit 429
金币 30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zhouhua97 给出的评价

zhouhua97 收到的评价

zhouhua97 的主题

zhouhua97 大约 13 年前

每天都在下降啊,@蓝子 还有多久比较稳定啊,呵呵。

zhouhua97 13 年多前

最近试用212,感觉性价比不错啊,231的8G定制要8k多,212标配就8G,还是retina的屏,重量不算重。

9
8724
zhouhua97 11 年多前

@客服小雨 干脆搞个mini2的大团购吧,呵呵,降价幅度这么给力。

zhouhua97 接近 14 年前

在专卖店转了一圈,rmbp真爽,很轻薄,分辨率开在中间挡次高档看比较舒服,最高字体太小。一直犹豫air要13还是11,发现11也没那么小,用着也很舒服,要是已经有13的如果考虑便携还是11的好。看了一圈还是等下一代rmbp,稳定以…

5
6930
zhouhua97 接近 13 年前

感谢@糖糖,@蓝子给拿到一个很完美的760原封,虽然是在最近的历史高位拿下,不过也不后悔了。纠结了很久,一直想入711,但是比较以后还是拿下13的,毕竟这次的760比较给力,价格下调而且电池很给力。陆运也才一天啊,顺丰表扬一下。糖…

72
12393
zhouhua97 大约 11 年前

【已回复】六一快乐!@蓝子 搞点优惠活动啊。

(作者没有填写内容)

5
6993
zhouhua97 11 年多前

http://m.yea.im/di/PHZA/PIC_20150207_122807_C78.jpg

http://m.yea.im/di/TB79/PIC_20150207_123342_0AA.jpg

http:…

zhouhua97 大约 11 年前

做工确实没的说。重量也是相当轻,个人感觉深空灰的观感不错。新触控板没啥特别的感觉,retina的屏就不用多说了。超窄边框视觉观感不错。好了,说下键盘,实在不习惯这个毫无手感的键盘,呵呵,键程短的几乎没有。嗯,看来超薄是有代价的。

3
7086
zhouhua97 大约 11 年前

(作者没有填写内容)

31
10099
zhouhua97 13 年多前

@团子 咨询一下啊,这个atv3的能在国内保修不。谢谢

zhouhua97 7 年多前

赶上今年的新品辈出,忍不住又在团里下手了新款MBA,和XR,更新下自己的苹果装备。 说起来,在团里13年买了air,15年入了15寸MBP,老air几年下来,毛病没有,更新了最新的系统也是跑起来杠杠的,就是那个屏幕分辨率,你懂得…

6
7787
zhouhua97 大约 9 年前

好久没更新ipad了,话说上一个ipad(2012 new…

6
9311
zhouhua97 接近 13 年前

我猜才3分钟以内啊,呵呵。760标配的表示今天就只看看热闹了。

zhouhua97 大约 11 年前

最近事情太多,机器到了也没好好打理,总算来上图了,haru,快给金币,哈哈。 先看图,啦啦啦。 外包装就不上了,包的很严实,没有啥磕碰。 http://m1.yea.im/tV.jpg 见到本尊了,虽然在各种卖苹果的地方已…

zhouhua97 接近 13 年前

之前一直在等更新的筒子们估计最近要出手的多了。

8
8869
zhouhua97 接近 11 年前

刚才试了下6月买的Q2的质保时间,居然还没有创建,随便填个时间,发现就是按照这个时间算的,早知道再填晚一点。

这样估计苹果团的货源是没有经过零售渠道的,一般过零售就要开始算保修时间的。看来团里的货源应该是走团体之类的,瞎猜哈。

7
10064

zhouhua97 的回复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01 0

啥时候阿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02 0

不明白说服务不好在啥地方阿,呵呵。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03 0

蓝子兄弟确实不容易,大家来这里就是图的信任和可靠。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04 0

有啥后悔的,我去年三月ipad3一出就在苹果团买的,现在都升级到6.1.2了,速度还是很不错,一点不觉得落后。早用早享受。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05 0

不贴膜是硬道理,你想收藏进博物馆吗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06 0

@团子 是在上海的?苹果团在上海也有点了?其他地方还有没,呵呵。@蓝子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07 0

下午的价格跌了不少嘛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08 0

好机,好机。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09 0

这个分辨率,。。。还真是看不下去,还是等retina的mini吧。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10 0

考虑便携性还是air的好,如果是程序开发或者作图,当然是15的爽,一般应用的话13的就够了。 BTW,air和pro的重量差距还是蛮大的。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11 0

每年都拿苹果说事的。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12 0

我的ipad,iphone4s,itouch都越狱到6.1.2,速度就不说了,电池比原来还经用。 之前用的chrome升级后闪退,发现是软件问题,再次更新就没有了。safari没用过。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13 0

我也是觉得,昨天才在一台212上面看到残影,但是感觉很不明显,而且不影响使用。 另外,retina的屏确实是爽啊,哈哈。下回在团里搞retina的MBP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14 0

ritena的机器吃内存是必然的,你看他那分辨率,所有应用都要多消耗内存的,从苹果给ritena的标配就是8G就看出来了。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15 0

那还是买国行的好了,都是原封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16 0

蛋疼,睡觉去。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17 0

@团子 团子的664感觉如何啊,比212重多少,还是准备15的retina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18 0

是吗?@团子 , 呵呵。

@单纯小白 现在是212的低位,该下手时就下手,我是想搞664.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19 0

@horse 662现在贵不少吧。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20 0

查了下,是美版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21 0

这样哈,了解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22 0

@Shinerene 谢谢。问了一些淘宝商家,说发回米国保修,350,呵呵,还是自己留着玩吧。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23 0

@Shinerene 直接上664或者212是王道,自己改ssd也是一笔花费,而且冲着retina去,还是很值得。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24 0

团里就卖395,适当降一点买的人心里容易接受,当然,看在是MM的份上,大家快收了吧。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25 0

665比664贵了有4k啊,肉痛啊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26 0

内容过去简单,太敷衍了,建议不给金币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10 年多前
#327 0

呵呵,所有的苹果本本都是这样的,你搜下就知道了,没事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大约 10 年前
#328 0

664该下手就下手了,到时候又涨上去了。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大约 10 年前
#329 0

C&C

团员
zhouhua97 Gbit: 428 大约 10 年前
#330 0

第一次网购啊,这么激动

苹果团 购买苹果产品的完美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