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驴找和尚
苹果团第 30334 号会员,加入于 2014-09-12 17:35:39 +0800
签名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0
Gbit 442
金币 0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骑驴找和尚 给出的评价

骑驴找和尚 收到的评价

骑驴找和尚 的主题

骑驴找和尚 接近 12 年前

话说官网 16G 4488 32G4888 团里的 16G 3700左右 32G 4450 官网相差400 团里相差700左右

听说16G升ios8都得用电脑 想入32G 价格略郁闷啊

4
5282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看到有人说6P拿上 感觉图标是浮在表面的 请问是真的吗,没见更多人说这个 那6也是这种效果吗? 真有就不买5s了 @篮子

3
7082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http://www.miit.gov.cn/n11293472/n11293832/n11293907/n11368223/16152690.html 工信部网站公告 哈哈哈 黄牛眉毛都哭湿了

5
5564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前面@篮子 说有美版6 至今也没见到报价唉 到底有没有啊 日版更便宜 还是全网通 以后会做日版吗? 货稳定以后 国行太贵不考虑的话 如果有日版全网通 港版有保修 应该都很好卖啊

6
4823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听说会闪退神马的 请问下载收费软件到底哪家强 别的功能哪个更好呢?

1
5594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今天准备入手了 不是说真假 是说质量 iphone要激活嘛 激活后在发现问题大家都不好 请问首先看下外部做工有没有大的瑕疵 然后怎么快速检查屏幕有没有坏点什么的? 还有什么需要检查的吗?

6
5054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http://m.yea.im/di/7WT8/webwxgetmsgimg_(3).jpg http://m.yea.im/di/NQUI/webwxgetmsgimg_(2).jpg http://m.yea.im/di/…

41
10421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怎么关机了 插上电 一会自动开机了就 难道不能关机充电? 感觉5s比以前的HTC就是打开应用速度快 运行流畅 还没卡过 但是很多简单的东西 实现很麻烦啊 不如大安卓
下个软件 音乐 换个铃声 都稍微有点麻烦 …

4
12050
骑驴找和尚 10 年多前

因为跑步太单调了 用手机听歌太费电了 当宝的就留着当传家宝把 有要出的留言

0
4798
骑驴找和尚 大约 11 年前

数据线忘酒店了 楼下新买的数据线20一条 用一个月就出现什么未认证 到底什么原因啊 基本一个月一条啊 如果真的不标准为什么用一个月以内一般没事呢?郁闷 团里的原装单卖吗 ? 那个10w充电头是原装ipad那种吗 还是?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一、苹果自iphone4开始后几代产品的大幅降价、停产时间及原因 Iphone4: 乔帮主推出的划时代产品 发布时间:2010年6月8日 …

7
10720
骑驴找和尚 接近 12 年前

苹果也不是完美的 要是有阴阳屏什么的 请问怎么保证呢 报价看不懂啊 说是原装的 怎么又写的少量原装 意思是手上货少 还是大部分拆封的? 5s什么时候价格能最合适呢?6到了大陆会不会最低呢? 篮子给估计下 …

1
5511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16号买时候16G3600
32G 4400 还专门问客服怎么这么贵 客服说市场决定的 感觉不划算 也一直不降价 就买了16G 今天突然看到4080 逗呢 我现在还没收到货呢 显示派送 坑爹的快递员…

骑驴找和尚 的回复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61 0

@蓝子 我好纠结 我就喜欢5s的样子和大小 但是现在买会不会过时 实话实说 6比5s进步大吗?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62 0

日版的吗?划不来了
17号之前不大可能送来了 嘿嘿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63 0

就等于以前的联通定制机了 稍微加几百就论坛港行了
要是日版也好 4500合理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64 0

@wangjiaoshou 帐不是这么算的 港版买来也就5250 17号以后有保修 支持网络更多 你说呢 所以不少黄牛赔了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65 0

@wangjiaoshou 你知道为什么5s香港官网3700多 团里一度到了3660 今天金色16也是3680? 我拿5s移动定制机去美国和别人讲机子价格 关税什么的 有用吗? 我没别的意思 只是认为你这个性价比不高 团里估计是很难出 你不愿意降价 再过两天更不好卖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66 0

@酒醒还是我 卖的时候会稍有优势 你说呢?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67 0

除了港版在大陆别的都不能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68 0

@篮子 @haru @客服小雨 我认为今年5s应该不会有四百以上的大降价了
你们怎么认为呢 给点意见啦 港版的呢?因为港版官网3700多,团里能卖到3680 请问会到3500吗? 其实即使我买了掉到3500也没事 我怕他短时间掉的更过分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69 0

@客服小雨 你也太水了 我的问题一个都没回答啊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70 0

@风乎舞雩 一样 我提问哪里有正品港行 不换配件的 有人和我说的 还不止一个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71 0

@hpowen 国行保修你保吗? 你在团里都是刚注册的 你的信用能和国行授权店或者直营店比吗? 这价格 。。。祝你早出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72 0

@黑白灬电影 你觉得啥时候 多少算稳啊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73 0

@黑白灬电影 我是准备入5s 但是等着17号实体店看下6呢 如果只是大屏 没啥心意就5s了 民工搬砖呢 大屏不方便 哈哈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74 0

3k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75 0

本来我十一就想入的 但是不去实体店玩下6 万一后悔了呢 等看完6觉得没啥太大变化在入5s 感觉有飞跃就11月买6p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76 0

你买的16吗?知道为什么32的那么贵吗?想买32的 团里32价格接近国行官网了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77 0

@kiom 买来就是ios8?这么坑爹?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78 0

@zy20154110 我喜欢5s 又怕6很好 还没见到真机呢 哥们 ,6到底有木有很惊艳?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79 0

@客服小雨 好几个哥们各种渠道都拿上了 去看他们的不是很pia面子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80 0

@zy20154110 额额 我买6P都不用攒钱 但是我一般两年或者三年才换手机 觉得6丑 但是那么多人买 怕被人嘲笑 也怕有什么惊艳的功能神马的 所以很纠结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81 0

肯定会降就是时间问题 按说上个月才降了800 短期不会大降了 6出了我就买5s 只为看看是不是很惊艳 要是真的很棒就买6了 哈哈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82 0

@haru 我还以为香港和我们这电压不一样呢 嚯嚯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83 0

@zy20154110 请问是5s吗?用的什么壳啊 我想买边框的 怕影响信号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84 0

逗? 实话实说 他能和京东 苏宁易购比吗? 卖港行有利润 请问卖国行怎么和京东之类的竞争 是一个规模吗?指不定篮子拿到手都接近你在苹果官网看到的价格了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85 0

@hkcqr @wudayanting @篮子 我也想问32为什么这么贵 32要是4000出头就值得立马出手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 大家都想知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86 0

团里32G 4500,加150 加30 到手4680 国行官网才4888 保修神马的都更有保障 所以32不划算,16G才划算 我也想买32G的 但是团里价格不合理啊 郁闷呢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87 0

因为口袋放不下 尤其是牛仔裤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88 0

我擦 不走航空吗 、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89 0

也想入32G 5s 但是丫的4400 加150 加380 4580
国行官网4888 一般别的4700也能拿下 没有性价比 不行准备委屈下入16G了
本来打算就是入16的 谁知道ios8捣乱了下 就想用32的 可以@篮子 看他怎么说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90 0

错了 是@蓝子

苹果团 购买苹果产品的完美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