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驴找和尚 的主题
话说官网 16G 4488 32G4888 团里的 16G 3700左右 32G 4450 官网相差400 团里相差700左右
听说16G升ios8都得用电脑 想入32G 价格略郁闷啊
看到有人说6P拿上 感觉图标是浮在表面的 请问是真的吗,没见更多人说这个 那6也是这种效果吗? 真有就不买5s了 @篮子
http://www.miit.gov.cn/n11293472/n11293832/n11293907/n11368223/16152690.html 工信部网站公告 哈哈哈 黄牛眉毛都哭湿了
听说会闪退神马的 请问下载收费软件到底哪家强 别的功能哪个更好呢?
今天准备入手了 不是说真假 是说质量 iphone要激活嘛 激活后在发现问题大家都不好 请问首先看下外部做工有没有大的瑕疵 然后怎么快速检查屏幕有没有坏点什么的? 还有什么需要检查的吗?
http://m.yea.im/di/7WT8/webwxgetmsgimg_(3).jpg http://m.yea.im/di/NQUI/webwxgetmsgimg_(2).jpg http://m.yea.im/di/…
怎么关机了 插上电 一会自动开机了就
难道不能关机充电?
感觉5s比以前的HTC就是打开应用速度快 运行流畅 还没卡过
但是很多简单的东西 实现很麻烦啊 不如大安卓
下个软件 音乐 换个铃声 都稍微有点麻烦 …
因为跑步太单调了 用手机听歌太费电了 当宝的就留着当传家宝把 有要出的留言
数据线忘酒店了 楼下新买的数据线20一条 用一个月就出现什么未认证 到底什么原因啊 基本一个月一条啊 如果真的不标准为什么用一个月以内一般没事呢?郁闷 团里的原装单卖吗 ? 那个10w充电头是原装ipad那种吗 还是?
一、苹果自iphone4开始后几代产品的大幅降价、停产时间及原因 Iphone4: 乔帮主推出的划时代产品 发布时间:2010年6月8日 …
苹果也不是完美的 要是有阴阳屏什么的 请问怎么保证呢 报价看不懂啊 说是原装的 怎么又写的少量原装 意思是手上货少 还是大部分拆封的? 5s什么时候价格能最合适呢?6到了大陆会不会最低呢? 篮子给估计下 …
16号买时候16G3600
32G 4400 还专门问客服怎么这么贵
客服说市场决定的
感觉不划算 也一直不降价 就买了16G
今天突然看到4080 逗呢
我现在还没收到货呢 显示派送 坑爹的快递员…
骑驴找和尚 的回复
日版的吗?划不来了
17号之前不大可能送来了 嘿嘿
就等于以前的联通定制机了
稍微加几百就论坛港行了
要是日版也好
4500合理
@wangjiaoshou 帐不是这么算的 港版买来也就5250 17号以后有保修 支持网络更多 你说呢 所以不少黄牛赔了
@wangjiaoshou 你知道为什么5s香港官网3700多 团里一度到了3660 今天金色16也是3680? 我拿5s移动定制机去美国和别人讲机子价格 关税什么的 有用吗? 我没别的意思 只是认为你这个性价比不高 团里估计是很难出 你不愿意降价 再过两天更不好卖
除了港版在大陆别的都不能
3k
本来我十一就想入的 但是不去实体店玩下6 万一后悔了呢 等看完6觉得没啥太大变化在入5s 感觉有飞跃就11月买6p
你买的16吗?知道为什么32的那么贵吗?想买32的 团里32价格接近国行官网了
@zy20154110 我喜欢5s 又怕6很好 还没见到真机呢 哥们 ,6到底有木有很惊艳?
@zy20154110 额额 我买6P都不用攒钱 但是我一般两年或者三年才换手机 觉得6丑 但是那么多人买 怕被人嘲笑 也怕有什么惊艳的功能神马的 所以很纠结
肯定会降就是时间问题 按说上个月才降了800 短期不会大降了 6出了我就买5s 只为看看是不是很惊艳 要是真的很棒就买6了 哈哈
@zy20154110 请问是5s吗?用的什么壳啊 我想买边框的 怕影响信号
逗? 实话实说 他能和京东 苏宁易购比吗? 卖港行有利润 请问卖国行怎么和京东之类的竞争 是一个规模吗?指不定篮子拿到手都接近你在苹果官网看到的价格了
@hkcqr
@wudayanting
@篮子
我也想问32为什么这么贵 32要是4000出头就值得立马出手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 大家都想知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团里32G 4500,加150 加30 到手4680 国行官网才4888 保修神马的都更有保障 所以32不划算,16G才划算 我也想买32G的 但是团里价格不合理啊 郁闷呢
因为口袋放不下 尤其是牛仔裤
我擦 不走航空吗 、
@蓝子 我好纠结 我就喜欢5s的样子和大小 但是现在买会不会过时 实话实说 6比5s进步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