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驴找和尚 的主题
话说官网 16G 4488 32G4888 团里的 16G 3700左右 32G 4450 官网相差400 团里相差700左右
听说16G升ios8都得用电脑 想入32G 价格略郁闷啊
看到有人说6P拿上 感觉图标是浮在表面的 请问是真的吗,没见更多人说这个 那6也是这种效果吗? 真有就不买5s了 @篮子
http://www.miit.gov.cn/n11293472/n11293832/n11293907/n11368223/16152690.html 工信部网站公告 哈哈哈 黄牛眉毛都哭湿了
听说会闪退神马的 请问下载收费软件到底哪家强 别的功能哪个更好呢?
今天准备入手了 不是说真假 是说质量 iphone要激活嘛 激活后在发现问题大家都不好 请问首先看下外部做工有没有大的瑕疵 然后怎么快速检查屏幕有没有坏点什么的? 还有什么需要检查的吗?
http://m.yea.im/di/7WT8/webwxgetmsgimg_(3).jpg http://m.yea.im/di/NQUI/webwxgetmsgimg_(2).jpg http://m.yea.im/di/…
怎么关机了 插上电 一会自动开机了就
难道不能关机充电?
感觉5s比以前的HTC就是打开应用速度快 运行流畅 还没卡过
但是很多简单的东西 实现很麻烦啊 不如大安卓
下个软件 音乐 换个铃声 都稍微有点麻烦 …
因为跑步太单调了 用手机听歌太费电了 当宝的就留着当传家宝把 有要出的留言
数据线忘酒店了 楼下新买的数据线20一条 用一个月就出现什么未认证 到底什么原因啊 基本一个月一条啊 如果真的不标准为什么用一个月以内一般没事呢?郁闷 团里的原装单卖吗 ? 那个10w充电头是原装ipad那种吗 还是?
一、苹果自iphone4开始后几代产品的大幅降价、停产时间及原因 Iphone4: 乔帮主推出的划时代产品 发布时间:2010年6月8日 …
苹果也不是完美的 要是有阴阳屏什么的 请问怎么保证呢 报价看不懂啊 说是原装的 怎么又写的少量原装 意思是手上货少 还是大部分拆封的? 5s什么时候价格能最合适呢?6到了大陆会不会最低呢? 篮子给估计下 …
16号买时候16G3600
32G 4400 还专门问客服怎么这么贵
客服说市场决定的
感觉不划算 也一直不降价 就买了16G
今天突然看到4080 逗呢
我现在还没收到货呢 显示派送 坑爹的快递员…
骑驴找和尚 的回复
@simon_pipi 你妹 你在哪啊 走陆运 我在乌鲁木齐 你别天天这样 不然过两天我买了 不得无心吃饭的等机子了
@simon_pipi 你多少钱买的?我要今天买3600金色16G
@ChrissyTseng @simon_pipi 我准备买金属边框的 和钢化膜 不知道哪个好 你们呢
@simon_pipi 买了没?听说有的做的不好的挡信号 有推荐没?
团里送的壳子怎么阳?
订单不多!!!!!哈哈 坑爹的电信
@shadowfish不过暂时而言 国行价格还是有优势的 过半个月港版的价格低了可能就有优势了
我派篮子在楼上顶帖 LZ多少入的 我今天入手 不等了
银币没什么用 无所谓的
我准备在我收到货之前水到200
上图啊 上图就有带金币
会害了卖给你的人 你自己没事
暖瓶吗 很多机子都是 不太黄就可以了
哈哈 不错哦 请问激活要插卡吗?
上个月最低3660 最近价格差不多 下午到3570了 我早上下的单 就小几十块其实现在已经差不多了 香港官网3700左右 短时间不会降了 团里不可能比香港官网低四五百吧? 本来我想等3500的 在一箱 要是等一两个月那不是越等越晚 再晚5s就过时了 你没看4s现在2K多点么 时间越长越便宜是电子产品规律
我都想要是上个月3660入手就好了 那都用了20多天了
我早上买的 比你贵三十 又不会大降了 最多小几十徘徊 你的决定是明智的
mark同问下
有这么多东东嘛
@louvre0321 我今天刚买的5s 还想买个听歌的 你觉得有必要吗 5s音乐播放如何呢
@HaoYD 写错了 加180 还有邮费啊 不就是4580嘛 32不划算 不行只能16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