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驴找和尚
苹果团第 30334 号会员,加入于 2014-09-12 17:35:39 +0800
签名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0
Gbit 442
金币 0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骑驴找和尚 给出的评价

骑驴找和尚 收到的评价

骑驴找和尚 的主题

骑驴找和尚 接近 12 年前

话说官网 16G 4488 32G4888 团里的 16G 3700左右 32G 4450 官网相差400 团里相差700左右

听说16G升ios8都得用电脑 想入32G 价格略郁闷啊

4
5282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看到有人说6P拿上 感觉图标是浮在表面的 请问是真的吗,没见更多人说这个 那6也是这种效果吗? 真有就不买5s了 @篮子

3
7082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http://www.miit.gov.cn/n11293472/n11293832/n11293907/n11368223/16152690.html 工信部网站公告 哈哈哈 黄牛眉毛都哭湿了

5
5564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前面@篮子 说有美版6 至今也没见到报价唉 到底有没有啊 日版更便宜 还是全网通 以后会做日版吗? 货稳定以后 国行太贵不考虑的话 如果有日版全网通 港版有保修 应该都很好卖啊

6
4823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听说会闪退神马的 请问下载收费软件到底哪家强 别的功能哪个更好呢?

1
5594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今天准备入手了 不是说真假 是说质量 iphone要激活嘛 激活后在发现问题大家都不好 请问首先看下外部做工有没有大的瑕疵 然后怎么快速检查屏幕有没有坏点什么的? 还有什么需要检查的吗?

6
5054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http://m.yea.im/di/7WT8/webwxgetmsgimg_(3).jpg http://m.yea.im/di/NQUI/webwxgetmsgimg_(2).jpg http://m.yea.im/di/…

41
10421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怎么关机了 插上电 一会自动开机了就 难道不能关机充电? 感觉5s比以前的HTC就是打开应用速度快 运行流畅 还没卡过 但是很多简单的东西 实现很麻烦啊 不如大安卓
下个软件 音乐 换个铃声 都稍微有点麻烦 …

4
12050
骑驴找和尚 10 年多前

因为跑步太单调了 用手机听歌太费电了 当宝的就留着当传家宝把 有要出的留言

0
4798
骑驴找和尚 大约 11 年前

数据线忘酒店了 楼下新买的数据线20一条 用一个月就出现什么未认证 到底什么原因啊 基本一个月一条啊 如果真的不标准为什么用一个月以内一般没事呢?郁闷 团里的原装单卖吗 ? 那个10w充电头是原装ipad那种吗 还是?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一、苹果自iphone4开始后几代产品的大幅降价、停产时间及原因 Iphone4: 乔帮主推出的划时代产品 发布时间:2010年6月8日 …

7
10720
骑驴找和尚 接近 12 年前

苹果也不是完美的 要是有阴阳屏什么的 请问怎么保证呢 报价看不懂啊 说是原装的 怎么又写的少量原装 意思是手上货少 还是大部分拆封的? 5s什么时候价格能最合适呢?6到了大陆会不会最低呢? 篮子给估计下 …

1
5511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16号买时候16G3600
32G 4400 还专门问客服怎么这么贵 客服说市场决定的 感觉不划算 也一直不降价 就买了16G 今天突然看到4080 逗呢 我现在还没收到货呢 显示派送 坑爹的快递员…

骑驴找和尚 的回复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91 0

@HaoYD 写错了 加180 还有邮费啊 不就是4580嘛 32不划算 不行只能16了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92 0

@HaoYD 给你说了 写错了嘛 邮费是30 加溢价150 一共180 加4400 就是4580 官网4888但是在别的电商之类的能便宜百来块 所以没啥优势 准备今天买16G了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93 0

@simon_pipi 你妹 你在哪啊 走陆运 我在乌鲁木齐 你别天天这样 不然过两天我买了 不得无心吃饭的等机子了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94 0

@simon_pipi 你多少钱买的?我要今天买3600金色16G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95 0

@ChrissyTseng @simon_pipi 我准备买金属边框的 和钢化膜 不知道哪个好 你们呢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96 0

@simon_pipi 买了没?听说有的做的不好的挡信号 有推荐没?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97 0

团里送的壳子怎么阳?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98 0

订单不多!!!!!哈哈 坑爹的电信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99 0

@小端午 我几年前用的 我印象里总是偷偷开业务 话费总是算不准 移动好像从不出错 制式也导致客户流逝严重吧 唉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00 0

@德古拉 我擦 我早上吓得 晚上降了 其实这十天都是 早报价比晚报价高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01 0

@shadowfish不过暂时而言 国行价格还是有优势的 过半个月港版的价格低了可能就有优势了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02 0

我派篮子在楼上顶帖 LZ多少入的 我今天入手 不等了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03 0

@MTPRuoxi 苹果团是富士康的检测机构啊 哈哈 连别人的质量都能保证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04 0

银币没什么用 无所谓的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05 0

我准备在我收到货之前水到200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06 0

上图啊 上图就有带金币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07 0

会害了卖给你的人 你自己没事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08 0

@chenwei 下面的代理和授权昨天就到了 他们的亲戚朋友神马的也就拿上了 网上晒图的很多了 但是他不能激活 激活可能面临法律问题 和取消授权资格 如果是私人的激活了 就会害了给你货的人 呵呵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09 0

把你的货发图 多图 然后@老大 他就会给你加的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10 0

暖瓶吗 很多机子都是 不太黄就可以了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11 0

@342817358 哈哈 谢谢啦 我也开始等机子了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12 0

哈哈 不错哦 请问激活要插卡吗?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13 0

上个月最低3660 最近价格差不多 下午到3570了 我早上下的单 就小几十块其实现在已经差不多了 香港官网3700左右 短时间不会降了 团里不可能比香港官网低四五百吧? 本来我想等3500的 在一箱 要是等一两个月那不是越等越晚 再晚5s就过时了 你没看4s现在2K多点么 时间越长越便宜是电子产品规律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14 0

我都想要是上个月3660入手就好了 那都用了20多天了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15 0

我早上买的 比你贵三十 又不会大降了 最多小几十徘徊 你的决定是明智的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16 0

mark同问下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17 0

@蓝子 请问激活要插卡吗?我下午入的5s ,还有 连接wifi会自动下载8.0.2吗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18 0

@花絮1993 thank you 请问你用的团里的贴膜和壳子吗?贴膜怎么贴啊?我每次贴都有气泡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19 0

有这么多东东嘛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20 0

@louvre0321 我今天刚买的5s 还想买个听歌的 你觉得有必要吗 5s音乐播放如何呢

苹果团 购买苹果产品的完美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