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驴找和尚 的主题
话说官网 16G 4488 32G4888 团里的 16G 3700左右 32G 4450 官网相差400 团里相差700左右
听说16G升ios8都得用电脑 想入32G 价格略郁闷啊
看到有人说6P拿上 感觉图标是浮在表面的 请问是真的吗,没见更多人说这个 那6也是这种效果吗? 真有就不买5s了 @篮子
http://www.miit.gov.cn/n11293472/n11293832/n11293907/n11368223/16152690.html 工信部网站公告 哈哈哈 黄牛眉毛都哭湿了
听说会闪退神马的 请问下载收费软件到底哪家强 别的功能哪个更好呢?
今天准备入手了 不是说真假 是说质量 iphone要激活嘛 激活后在发现问题大家都不好 请问首先看下外部做工有没有大的瑕疵 然后怎么快速检查屏幕有没有坏点什么的? 还有什么需要检查的吗?
http://m.yea.im/di/7WT8/webwxgetmsgimg_(3).jpg http://m.yea.im/di/NQUI/webwxgetmsgimg_(2).jpg http://m.yea.im/di/…
怎么关机了 插上电 一会自动开机了就
难道不能关机充电?
感觉5s比以前的HTC就是打开应用速度快 运行流畅 还没卡过
但是很多简单的东西 实现很麻烦啊 不如大安卓
下个软件 音乐 换个铃声 都稍微有点麻烦 …
因为跑步太单调了 用手机听歌太费电了 当宝的就留着当传家宝把 有要出的留言
数据线忘酒店了 楼下新买的数据线20一条 用一个月就出现什么未认证 到底什么原因啊 基本一个月一条啊 如果真的不标准为什么用一个月以内一般没事呢?郁闷 团里的原装单卖吗 ? 那个10w充电头是原装ipad那种吗 还是?
一、苹果自iphone4开始后几代产品的大幅降价、停产时间及原因 Iphone4: 乔帮主推出的划时代产品 发布时间:2010年6月8日 …
苹果也不是完美的 要是有阴阳屏什么的 请问怎么保证呢 报价看不懂啊 说是原装的 怎么又写的少量原装 意思是手上货少 还是大部分拆封的? 5s什么时候价格能最合适呢?6到了大陆会不会最低呢? 篮子给估计下 …
16号买时候16G3600
32G 4400 还专门问客服怎么这么贵
客服说市场决定的
感觉不划算 也一直不降价 就买了16G
今天突然看到4080 逗呢
我现在还没收到货呢 显示派送 坑爹的快递员…
骑驴找和尚 的回复
@huangxx513 香港没有cdma的运营商 所以电信是不支持的
你们都不用吗 人工置顶下
@dreamwaiter 16号3660下单 下午降30 不过只要近期不掉二三百就无所谓
你可以考虑和我换 我是三星的 给你补价
请问5s 16G的 ios8 拿到手还要多少G?稍微精确点啊 谢谢
就是第一次买了晒图就有三十 下次购物可用 配件除外
还有Lee什么的都不再这边啊 昨天买机子客服只认识haru 和他说话显示还要三个排队 汗
谁让你头像那么吊的
楼主小赚几百 价钱比较合理 帮顶下 LZ 16和64貌似比较好卖啊
多少刀买的?哈哈 我昨天买的 小掉40
新机 最少也到十一月才大降
请问刻字是什么意思 懒得查了 你是行货还是? 电池还行不行?
@paradisewc 电池还行不行?
@paradisewc QQ留下啊
我快要当团员了 还差9贴
5s最近几天这样掉价你觉得合适吗
保价了 怕啥
在路上 别着急 我和你一样 你也不用查 把手机绑定 有你的快件和信息 顺丰会给你发信息的 或者绑定微信 有动态都会发给你的
那就快下手吧 少年
16号入手 偏远地区 20号才能到
@蓝子 你这事阻止我买啊 那我还就不买了嘿嘿
本来想的给我的魔声配个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