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驴找和尚
苹果团第 30334 号会员,加入于 2014-09-12 17:35:39 +0800
签名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0
Gbit 442
金币 0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骑驴找和尚 给出的评价

骑驴找和尚 收到的评价

骑驴找和尚 的主题

骑驴找和尚 接近 12 年前

话说官网 16G 4488 32G4888 团里的 16G 3700左右 32G 4450 官网相差400 团里相差700左右

听说16G升ios8都得用电脑 想入32G 价格略郁闷啊

4
5282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看到有人说6P拿上 感觉图标是浮在表面的 请问是真的吗,没见更多人说这个 那6也是这种效果吗? 真有就不买5s了 @篮子

3
7082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http://www.miit.gov.cn/n11293472/n11293832/n11293907/n11368223/16152690.html 工信部网站公告 哈哈哈 黄牛眉毛都哭湿了

5
5564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前面@篮子 说有美版6 至今也没见到报价唉 到底有没有啊 日版更便宜 还是全网通 以后会做日版吗? 货稳定以后 国行太贵不考虑的话 如果有日版全网通 港版有保修 应该都很好卖啊

6
4823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听说会闪退神马的 请问下载收费软件到底哪家强 别的功能哪个更好呢?

1
5594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今天准备入手了 不是说真假 是说质量 iphone要激活嘛 激活后在发现问题大家都不好 请问首先看下外部做工有没有大的瑕疵 然后怎么快速检查屏幕有没有坏点什么的? 还有什么需要检查的吗?

6
5054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http://m.yea.im/di/7WT8/webwxgetmsgimg_(3).jpg http://m.yea.im/di/NQUI/webwxgetmsgimg_(2).jpg http://m.yea.im/di/…

41
10421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怎么关机了 插上电 一会自动开机了就 难道不能关机充电? 感觉5s比以前的HTC就是打开应用速度快 运行流畅 还没卡过 但是很多简单的东西 实现很麻烦啊 不如大安卓
下个软件 音乐 换个铃声 都稍微有点麻烦 …

4
12050
骑驴找和尚 10 年多前

因为跑步太单调了 用手机听歌太费电了 当宝的就留着当传家宝把 有要出的留言

0
4798
骑驴找和尚 大约 11 年前

数据线忘酒店了 楼下新买的数据线20一条 用一个月就出现什么未认证 到底什么原因啊 基本一个月一条啊 如果真的不标准为什么用一个月以内一般没事呢?郁闷 团里的原装单卖吗 ? 那个10w充电头是原装ipad那种吗 还是?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一、苹果自iphone4开始后几代产品的大幅降价、停产时间及原因 Iphone4: 乔帮主推出的划时代产品 发布时间:2010年6月8日 …

7
10720
骑驴找和尚 接近 12 年前

苹果也不是完美的 要是有阴阳屏什么的 请问怎么保证呢 报价看不懂啊 说是原装的 怎么又写的少量原装 意思是手上货少 还是大部分拆封的? 5s什么时候价格能最合适呢?6到了大陆会不会最低呢? 篮子给估计下 …

1
5511
骑驴找和尚 11 年多前

16号买时候16G3600
32G 4400 还专门问客服怎么这么贵 客服说市场决定的 感觉不划算 也一直不降价 就买了16G 今天突然看到4080 逗呢 我现在还没收到货呢 显示派送 坑爹的快递员…

骑驴找和尚 的回复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21 0

@蓝子 你这事阻止我买啊 那我还就不买了嘿嘿
本来想的给我的魔声配个好伙伴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22 0

@huangxx513 香港没有cdma的运营商 所以电信是不支持的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23 0

@coulson @客服小雨 很多商家都是手上有那个单子 自己更新了单号 实际上东西没到快递手上 我的下午就给单号了 实际是查不到的 连揽收都没有 我说的可对?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24 0

@好面子的屌丝 没较真啊 就是看楼主好像很激动发货快 给他来点冷水 哈哈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25 0

@客服小雨 请问5s 16G的 ios8 拿到手还要多少G?稍微精确点啊 谢谢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26 0

你们都不用吗 人工置顶下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27 0

@dreamwaiter 16号3660下单 下午降30 不过只要近期不掉二三百就无所谓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28 0

你可以考虑和我换 我是三星的 给你补价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29 0

请问5s 16G的 ios8 拿到手还要多少G?稍微精确点啊 谢谢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30 0

@客服小雨 你个屌丝 看你资料都没有金币 蓝子这么不在乎员工的感受吗?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31 0

就是第一次买了晒图就有三十 下次购物可用 配件除外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32 0

还有Lee什么的都不再这边啊 昨天买机子客服只认识haru 和他说话显示还要三个排队 汗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33 0

谁让你头像那么吊的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34 0

楼主小赚几百 价钱比较合理 帮顶下 LZ 16和64貌似比较好卖啊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35 0

多少刀买的?哈哈 我昨天买的 小掉40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36 0

@DavianX 五年前就不用三星了 根本不值那个价 就像以前的诺基亚 N81之后也再不用了 换不同样子就高价卖 赶紧告别这些坑爹货 如果现在买安卓肯定首选 锤子 魅族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37 0

@海滨sky 没有壳子吗?我看别人晒图有透明的壳子吗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38 0

新机 最少也到十一月才大降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39 0

请问刻字是什么意思 懒得查了 你是行货还是? 电池还行不行?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40 0

@paradisewc 电池还行不行?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41 0

@paradisewc QQ留下啊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42 0

我快要当团员了 还差9贴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43 0

5s最近几天这样掉价你觉得合适吗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44 0

保价了 怕啥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45 0

在路上 别着急 我和你一样 你也不用查 把手机绑定 有你的快件和信息 顺丰会给你发信息的 或者绑定微信 有动态都会发给你的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46 0

@coulson 我的也在路上啊 我在乌鲁木齐 肯定比你晚一天最少,你用什么套子和膜 推荐下啊 边框吗?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47 0

@coulson 你说的不是团的就送的那种吗 汗 你都不看别人晒图吗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48 0

那就快下手吧 少年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49 0

16号入手 偏远地区 20号才能到

团员
骑驴找和尚 Gbit: 491 8 年多前
#150 0

@Tartarus 请推荐个噻 我很纠结买哪个牌子钢化膜呢 在给推荐个边框噻。。不挡信号的

苹果团 购买苹果产品的完美之地